omniture

艾仕得荣获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

2014-10-17 10:00 6897
艾仕得涂料系统荣获 “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 -- 最具竞争力奖”,该奖表彰了艾仕得先进的涂料技术。

上海2014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荣获 “2014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 -- 最具竞争力奖”,该奖表彰了艾仕得先进的涂料技术。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奖旨在嘉奖拥有应用于中国市场整车及零部件产品的先进专利技术、材料以及生产工艺的生产商。今年,超过40家行业优秀企业及个人获奖,其中艾仕得是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涂料公司。

“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发展创新大奖”由中国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权威刊物《汽车与配件》主办,由汽车及配件行业专家、院校教授及资深编辑组成的评审团对上百家企业进行了评选,最终甄选出各类组别的获奖者。

艾仕得涂料系统副总裁和中国区总裁陆克坚先生表示:“我们对于一直以来坚持的创新理念感到非常自豪。艾仕得非常高兴能获得此奖项,我们致力于通过涂料系统帮助客户取得成功,大奖正是对我们这一承诺的肯定。”

艾仕得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涂料生产商,提供种类广泛的涂料产品和涂料系统,支持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依靠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先进技术,艾仕得的产品和系统助力汽车制造商和修补漆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排放、减少能源消耗、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保证车辆的高品质涂装。艾仕得旗下汽车修补漆行业的旗舰品牌 -- Spies Hecker®- 施必快®和Cromax®- 科丽晶® 拥有超过百年的创新史,是全球汽车修补技师的信赖之选。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