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GEF 2014已为开办社会创新工厂和文化广场做好准备

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 SIGEF 2014 已为开办社会创新工厂和文化广场做好准备
SIGEF 2014 是一个由 Horyou 主办的论坛,Horyou 作为一个致力于社会公益的社交网络公司,诚邀公众参与其社会创新工厂和文化广场。
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
2014-10-16 22:51 7293

日内瓦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SIGEF 2014 诚邀公众参与其社会创新工厂和文化广场,并设有艺术展览的专题活动,活动过程当中一些国际摄影师将展示他们的作品。此次论坛将于2014年10月22日至24日在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CICG) 举办。

30位主旨演讲嘉宾将率先在六个全体会议中发言,并且会在八个创新工厂分享他们的意见,讨论未来将不断被探讨的关键学科领域。其中所有的参与者将会有机会去追求反思和扩展新思路:当大自然用其自然的方式造福民众;全民水源:生命之源;社会媒介对社会公益产生影响,有效影响;艺术的授予;企业社会责任:一段旅程,青春与社会创新的开始。同时,一场特别会议将会致力于社会创新项目,其中两个社会创新奖项将会被颁发。

SIGEF 2014 将有专题活动: “People of the World” 艺术展览,当中的照片集跨越历史描绘人类的多样性,包括:Tony Cece, Dominique Darbois, Felix Nadar, Myriam Abdelaziz, Armin Pflanz, Guillaume Megevand, Edward Curtis, and Rankin.

实时流媒体将会在我们的网站 www.sigef2014.com 对 SIGEF 2014 全体会议进行播报。

10月22日,在 SIGEF 2014 的开幕式之前,“Meet & Greet” 早宴将会汇集 SIGEF 2014 发言嘉宾,联合国常驻机构,日内瓦市政府代表,非政府组织成员,以及国际媒体。

SIGEF 2014 主要合作方:ADEX 控股集团,Pencil Line 代理公司,MSQ 集团,Horyou 基金,CICG 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

SIGEF 2014 媒体合作方:Red Innova (南美洲),InTime (意大利),Nunnovation (南非),Instituto Filantropia (巴西),Radio Tom Social (巴西),IGIHE Limited (卢旺达),SocialFinance.ca (加拿大),PVBLIC Foundation (美国),Slate Afrique (法国),Mosaiques Africa (喀麦隆),and Hit Radio (摩洛哥).

消息来源:社会创新及全球准则论坛(SIGEF 201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社交媒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