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才宝贝中国 爱心捐赠汶川地震灾区

天才宝贝中国
2008-05-16 17:00 3511

上海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超乎想象。作为长期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的企业和儿童教育事业的领头羊,天才宝贝始终倡导教育孩子们富有爱心。在此次灾难中,天才宝贝也尽其所能,为灾区的人民奉献出爱心。

灾难发生后,公司负责人迅速调拨出专款;同时,天才宝贝全中国的员工们也纷纷相应号召,组织捐款、献血,两项共计人民币25万元。该笔爱心捐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助到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恢复生活、重建家园献出爱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天才宝贝中国的负责人刘慧琴女士表示,此次四川汶川的强烈地震灾情一直牵动着天才宝贝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在公司奉献爱心捐款的同时,我们向各地中心发出号召,齐心协力在短时期内筹集善款,用微薄之力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受灾同胞。

天才宝贝全国15家早教中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救灾赈灾,纷纷慷慨解囊,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捐血捐物的响应纷至沓来,员工们都表示出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希望他们能够共度难关,早日重建家园。

天才宝贝简介:

全球早教领导品牌 FasTracKids 天才宝贝来自于美国,禀承 MBA 同样的能力培养理念,致力于为3-6岁的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学前教育,并帮助发掘他们的潜在天赋。随着该课程的普及与发展,如今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学生加入“天才宝贝”,我们的中心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超过250家中心。2004年5月天才宝贝来到上海,目前全中国已经拥有14家直营中心,近5000名学生。天才宝贝现已获得极具实力的投资公司全力注资,并计划在2008年开设到35家教学机构。

消息来源:天才宝贝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