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收购 Trio:伟尔矿业扩大产品供应

收购Trio [1]破碎和分离设备业务,收购价格约2.2亿美元[2]
扩大面向矿业客户的产品线;在成功进入破碎业务市场(粉碎、碾磨和筛选)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
有机会借助伟尔的全球平台加速 Trio 的发展
在不断发展的骨料市场中扩大规模和影响力
直接增加收益;超过伟尔第一年拥有该业务的资金成本
伟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10-16 14:00 11145
伟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 Trio 工程设备公司达成价值约2.2亿美元(1.38亿英镑)的收购协议。Trio 是一家中美制造企业,生产用于矿业与骨料市场的破碎机与筛分设备。

上海2014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伟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The Weir Group PLC,以下简称“伟尔”)已经与 Trio 工程设备公司(以下简称“Trio”或“该公司”)达成价值约2.2亿美元 [2](1.38亿英镑 [3])的收购协议。Trio 是一家中美制造企业,生产用于矿业与骨料市场的破碎机与筛分设备。

此项收购将从现有银行安排中获得资金,而且将立即带来增值效益。预计在伟尔获得所有权的第一年,税后回报(不包括整合成本)就将超过伟尔的收购资金成本。在未来的两年时间内,整合成本预计将达到1000万美元。

在向分离矿石的磨矿回路系统提供泵类设备方面,伟尔是全球市场的领军企业。伟尔最近成功进入磨矿回路领域相关的粉碎业务市场, 对 Trio 的收购将以此为基础取得进一步发展。这次收购使伟尔能:

  • 为现有矿业客户提供更完整的产品与服务;
  • 利用Trio 具有成本效益的生产平台;
  • 利用伟尔矿业的全球平台以及在矿业市场的业务关系:
    • 加速 Trio 的原设备收入增长; 
    • 从已安装的 Trio 设备中获取更多售后市场机会。Trio 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上提供的服务较为有限。
  • 通过 Trio 在北美与中国完善的销售渠道,交叉销售伟尔的砂石与骨料市场产品砂石和骨料市场业务占 Trio 2013年收入的56%

Trio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两个制造工厂,同时在美国也拥有运营设施。在2013年:31%的收入来自北美,主要是不断增长的骨料业务;25%的收入来自中国,主要为国内矿业市场服务;其余收入广泛分布于澳大利亚、南美洲、非洲和欧洲。2014年,Trio 预计将实现约1.2亿美元的收入,运营利润率将大致和伟尔的矿业部一致。

伟尔将从 Navis Capital 与 Trio 公司管理层, 该公司的两大股东手中收购该公司。Trio 的三位创始人已同意在公司被收购后留任。收购的完成有赖于一些条件的实现,预计收购完成时间在2014年10月底前。

 

伟尔集团首席执行官 Keith Cochrane 说:

此协议将有助于伟尔矿业在破碎市场战略取得成功的基础上进一步得到发展。我们将会利用集团无可比拟的全球资源推广 Trio 的互补产品线,拓展我们的目标市场,为我们的矿业客户提供更多高机械化的设备与优质服务。Trio 的生产能力及其在骨料市场的规模和影响将会提供更进一步的增长平台。”

Trio 首席执行官 Mike Burke 说:

“此协议将有助于 Trio 的战略发展,使得公司可借助伟尔领先市场的服务体系加速我们的增长,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全球化售后服务。”

备注:

[1] 伟尔将以1.33亿美元100% 收购 Trio 工程设备(香港)有限公司,剩余收购金额用于100%收购美国Trio工程设备公司。
[2] 应付对价为2.375亿美元,其中包含该公司持有的净现金余额。截至2014年8月31日,净现金余额为1750万美元。对价可能有调整,其中有1470万美元的资金将递延支付至多18个月,支付条件取决于是否能实现特定运营资金余额以及实现预先约定的管理目标。
[3] 截至2014年10月14日伦敦收盘汇率,1英镑=1.5919 美元。

关于 Trio

Trio成立于1998年,为骨料和矿物市场设计和制造一系列破碎机、振动筛、给料机、清洗机和物料处理解决方案。Trio利用其广泛齐全的设备为重型设备应用提供工程解决方案,并在中国矿业市场和美国骨料行业有较强市场地位。该公司在中国与美国拥有大约700名员工,其业务收入从2010年的7400万美元增长到2013年的1.08亿美元。

关于伟尔:

伟尔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工程公司。伟尔致力于开发创新工程解决方案。我们在矿业、石油与天然气,以及电力等行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伟尔的客户包含全球大型矿商、主要油服公司,以及核电与传统电力公司。

伟尔成立于1871年,总部位于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是英国富时100指数成份股公司。公司致力于工程优化、研究并以客户为中心,在全球最具挑战的作业环境下不断提升设备的耐磨损寿命与运作能力。

伟尔致力于与客户同在,我们在全球拥有约200个制造基地与服务中心。公司足迹遍布逾70个国家,矿业、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工业这三大业务部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2013年收入逾24亿英镑,其中近三分之二来自于服务与售后支持业务。

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伟尔官网 www.weir.co.uk 或关注伟尔 Twitter 账户 @ WeirGroup。

媒体联络

Stephen Christie,投资者关系部主管,                      +44 (0) 141-308-3707
Raymond Buchanan,传播部主管                              +44 (0) 771-326-1447
Patrick Handley/Nina Coad,博然思维集团                 +44 (0) 207-404-5959
朱琳,博然思维集团                                                  +86 (21) 6039-6307

消息来源:伟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