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最具领导力公司” (Top Companies for Leaders 2007) 研究评选正式启动。研究旨在评选出较佳领导力发展企业

2007-01-22 17:01 2551

翰威特咨询公司会同《财富》杂志和 RBL Group 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全面领导力研究

香港1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翰威特咨询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HEW),一家全球性的人力资源外包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今日宣布启动2007年“最具领导力公司” (Top Companies for Leaders 2007) 研究。《财富》杂志和 RBL Group 是本次研究评选的合作伙伴。这将是全球市场上迄今为止有关领导力发展最为全面的研究评选活动,其目的为:

-- 探究发展领导才能的有利措施;

-- 如何识别、发展潜在的领导才能;以及

-- 分析领导力和组织绩效之间的联系。

此次研究评选还会分析领导力发展杰出企业如何利用领导力计划的有效实施促成企业经营的成功。

2007年“最具领导力公司”研究将对亚太地区、欧洲、拉丁美洲和北美地区拥有领先领导力发展计划的公司进行排名。翰威特自2002年起就在美国、欧洲及亚太地区开始进行有关领导力的研究。

翰威特亚洲领导力咨询业务总监 Stephen Barrow 先生介绍道:“领导力是决定企业能否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司获得、发展、管理并留用一流领导人才,在创造竞争优势的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本次研究评选将与企业分享全球领导力发展较佳企业如何在吸引、发展和留用领导人才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我们期待与 RBL Group 和《财富》杂志的成功合作,发掘领先公司如何不断发展杰出领袖的奥秘。”

RBL Group 的合伙创始人 Dave Ulrich 先生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与翰威特和《财富》杂志就此重要项目展开合作。现在全球领导力发展在多方面都让人期待,我们期待寻找出那些为培养领导人才而不断创新、从而创造无形价值的公司。”

参加要求及评选程序

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地区、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泰国和阿联酋的所有企业都可以免费参加翰威特亚太地区2007年“最具领导力公司” (Top Companies for Leaders 2007) 的研究评选。所有参加企业将免费获得一份全球及地区领导力发展研究报告,并将有机会与亚洲及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的“最具领导力公司”进行基准比较。

第一部分评选流程是研究问卷的提交。在对每个参加研究的企业进行筛选后,翰威特的项目小组成员将与入围的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进行访谈,并以随机抽样的方式对这些企业的现任领导人进行样本调查。由知名管理作家、学者及商业评论记者组成的独立评委会将评选出2007年“最具领导力公司”名单。评委会将评估研究企业及其领导人的问卷调查数据、访谈数据、提高企业绩效的财政措施以及企业的声望。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参加此调研活动的信息,请发电子邮件至: topcompaniesforleaders@hewitt.com 。

翰威特咨询公司简介

翰威特咨询公司是全球较大的综合性人力资源外包和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HEW),在全球拥有65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服务经验。翰威特咨询为全球2,300多家企业提供过咨询业务,并且为340多家公司数百万的员工和退休人员提供薪资和福利管理服务。翰威特领导力咨询结合了世界一流的咨询能力、先进的评估诊断工具和方法,及领先的发展战略帮助亚洲的领先公司建构强有力的领导力计划,推动经营的成功。在翰威特分布于35个国家的办事机构中现拥有近24,000多名员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hewittasia.com 。

RBL Group 简介

RBL Group 致力于帮助客户实现战略性人力资源流程。公司的合伙创始人 Dave Ulrich 和 Norm Smallwood 是备受尊敬的思想领袖,他们的著作及其在哈佛商业评论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上发表的有关领导力的文章令许多公司更加关注以推动业绩为目标的领导力发展计划。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rbl.net 。

消息来源:翰威特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