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蒂尔达音乐剧》悉尼首演门票今日宣布开售

蒂姆-明钦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在悉尼推出澳大利亚首演季
旅游套票宣布推出
目前正在制作当中的较受欢迎音乐剧之一 《马蒂尔达音乐剧》 (Matilda The Musical) 的澳大利亚悉尼首演季的门票将于明日开售,推出的旅游套票将带游客走进一个不平凡小女孩的世界,她敢于表明立场并改变自己的命运。

悉尼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目前正在制作当中的较受欢迎音乐剧之一《马蒂尔达音乐剧》(Matilda The Musical) 的澳大利亚悉尼首演季的门票将于明日开售,推出的旅游套票将带游客走进一个不平凡小女孩的世界,她敢于表明立场并改变自己的命运。

《马蒂尔达》词曲作者蒂姆-明钦在悉尼《马蒂尔达音乐剧》澳大利亚首演季发布活动上表演。致谢:James Morgan_《马蒂尔达音乐剧》_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马蒂尔达》词曲作者蒂姆-明钦在悉尼《马蒂尔达音乐剧》澳大利亚首演季发布活动上表演。致谢:James Morgan_《马蒂尔达音乐剧》_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Sandra Chipchase,与副州长安德鲁-斯托纳、词曲作家蒂姆-明钦出席悉尼《马蒂尔达音乐剧》澳大利亚首演季的发布活动。致谢:James Morgan_《马蒂尔达音乐剧》_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 Sandra Chipchase,与副州长安德鲁-斯托纳、词曲作家蒂姆-明钦出席悉尼《马蒂尔达音乐剧》澳大利亚首演季的发布活动。致谢:James Morgan_《马蒂尔达音乐剧》_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兼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长安德鲁-斯托纳 (Andrew Stoner)、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Destination NSW) 首席执行官 Sandra Chipchase 以及来自皇家莎士比亚剧团 (The 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 的代表与特殊嘉宾也即《马蒂尔达》词曲作者蒂姆-明钦 (Tim Minchin) 出席了在悉尼举办的一场活动,蒂姆-明钦表演了两首该音乐剧中的歌曲。

新南威尔士州副州长兼旅游与大型活动部长安德鲁-斯托纳表示:“罗尔德-达尔 (Roald Dahl) 的《马蒂尔达》多年来鼓舞和激励了各个年龄阶段的人,能够将这部经典小说的世界著名音乐剧作品带到我们这座港口城市真是太好了。”

斯托纳先生说:“《马蒂尔达音乐剧》澳大利亚首演季将为游客带来又一个前往体验澳大利亚全球化都市 - 悉尼 - 的理由,我建议大家确保提前把票订好,这样就不会错过在悉尼利瑞克剧院 (Lyric Theatre) 看这场精彩的演出。”

斩获50多项国际大奖的《马蒂尔达音乐剧》根据畅销作家罗尔德-达尔(代表作有《查理和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了不起的狐狸爸爸》(Fantastic Mr. Fox))的受欢迎小说改编。

《马蒂尔达音乐剧》词曲由澳大利亚喜剧家、音乐家和作曲家蒂姆-明钦操刀,在伦敦西区和百老汇取得了巨大成功,场场爆满,令男女老少神往。

澳大利亚首演将于2015年7月28日在悉尼利瑞克剧院拉开帷幕。

蒂姆-明钦表示:“《马蒂尔达》能在悉尼开演我非常激动。十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正在为乌鲁姆鲁 Old Fitz 的2004年圣诞演出写歌。我第一次拉直头发、化上厚厚的眼妆是在西摩艺术中心 (Seymour Centre) 的楼下。我甚至为彭里斯市的琼-萨瑟兰中心 (Joan Sutherland Centre) 写过开业首演音乐剧(我在写《马蒂尔达》的开场曲时大量借鉴了该剧的开场曲)。

“去年我实现了在悉尼戏剧团 (Sydney Theatre Company) 出演斯托帕德 (Stoppard) 作品的梦想。在还没有人注意到我的滑稽风格的时候,悉尼给了我职业生涯中一些最让我受益的滑稽剧经历。还有不到一年时间利瑞克剧院的帷幕将为我们亲爱的《马蒂尔达》拉开,一想到这里就感觉太棒了。”

基于对观众强烈兴趣的预期,超值剧院旅游套票现已宣布推出,可通过 Wotif.com 预订:

非周末套票价格:每人172澳元起*

  • 两张日场 A 级预留票
  • 在悉尼中心大都会酒店 (Metro Hotel Sydney Central) 的豪华双人间住宿一晚

奢华周末套票价格:每人258澳元起^

  • 两张晚场贵宾票
  • 在 Diamant Boutique Hotel Sydney - by 8Hotels 酒店豪华客房住宿一晚,有早餐
  • 包含免费健身卡,随时可用

悉尼《马蒂尔达音乐剧》澳大利亚首演季的门票可通过 Ticketmaster 购买。

更多详情请访问 www.sydney.com

*旅游套票条件:取决于可用性。

*两人一房。包含《马蒂尔达音乐剧》日场 A 级预留票,在皮特大都会酒店 (Metro Hotel on Pitt) 住宿一晚。起始价基于2015年8月26日(周三)的房价。信息核对日期截至2014年10月7日。

^ 两人一房。包含《马蒂尔达音乐剧》晚场贵宾预留票,在 Diamant Boutique Hotel Sydney - by 8Hotels 酒店住宿一晚。起始价基于2015年8月21日(周五)的房价。信息核对日期截至2014年10月7日。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8521405921-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4/8521405921-b

消息来源: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