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贝网成新兴品牌孵化平台,蔻丝5个月销售涨10倍

贝贝网
2014-10-14 15:57 7583
10月14日,国内较大的母婴特卖平台贝贝网宣布,“贝贝100”计划第一批新兴品牌已孵化完毕,目前已进入中期阶段。随着“贝贝100计划”推出,贝贝网品牌与商品的丰富度越来越高,一批具有独特创新意识的小众母婴品牌正在崛起。

杭州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10月14日,国内较大的母婴特卖平台贝贝网宣布,“贝贝100”计划第一批新兴品牌已孵化完毕,目前已进入中期阶段。

贝贝网最初以童装童鞋切入母婴用品市场,童装童鞋一直是贝贝网的主打类目。但随着“贝贝100计划”推出,贝贝网品牌与商品的丰富度越来越高,大类目的垄断性优势正在消失,一批具有独特创新意识的小众母婴品牌正在崛起,开始走入妈妈们的视线并受到认可。

贝贝网最新一轮的数据报告显示,目前贝贝网用户群有70%以上为25-34岁的年轻妈妈,购物需求和消费能力都极强。精准而庞大的用户群,让贝贝网的入驻品牌更加多样化,无论是文艺小清新还是高冷设计范儿,都能在贝贝网找到自己的专属领地。

蔻丝,在许多人的眼中,可能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在贝贝网的妈妈群体中,蔻丝已是儿童卡通衣柜的代表品牌。

甲醛作为典型的室内污染气体,是诱发儿童白血病的“隐形杀手”之一。而许多木质家具由于黏合、压制等工序,不可避免地会产生甲醛,对儿童造成伤害。蔻丝的品牌理念是安全为主打,采用树脂片为主要原料,实现了零甲醛排放。

而与此同时,蔻丝通过联合哆啦A梦、喜羊羊以及张小盒等品牌,在产品外观上加入了丰富的卡通元素,在保证安全同时让宝贝们享受到更多的童真童趣。

蔻丝这种理念完美地契合了贝贝网80、90后妈妈们对于宝贝安全的需要,让蔻丝在贝贝网一经亮相便受到热捧。

数据显示,蔻丝于2014年5月入驻贝贝网开始销售,截至9月底,销量增长已接近10倍。在最新一期的限时特卖中,蔻丝的一款卡通衣柜创下了家具类目单品的销售记录。

目前,贝贝网已经成为蔻丝重要的儿童家居销售渠道,并且贝贝网在蔻丝全网渠道的销售占比仍在不断升高。

“贝贝100”计划,将甄选出400~500家的优质商家,为他们免费提供满减补贴、现金券发放、流量导入、品牌营销以及运营、客服等综合性服务。贝贝网希望通过此次扶持计划,在今年年底打造出100家在贝贝网上年销售额过千万的母婴品牌,100家为买家提供金牌服务的母婴品牌,100家具有独特创新意识的母婴品牌。

消息来源:贝贝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