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事俱备,激情ATV即将逐鹿中原

2014-10-14 09:15 7481
随着10月25-26日比赛日期的临近,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的比赛准备工作也完全就绪。赛场建设、赛事组织、赛队报名、活动的动员与推广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进展。

河南邓州2014年10月14日电 /美通社/ -- 伴随第三届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首站成功举办的热潮,作为本年度第二站举办城市,有“中原天府”美誉的河南省邓州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赛手及全国客人的到来。

随着10月25-26日比赛日期的临近,由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的比赛准备工作也完全就绪。赛场建设、赛事组织、赛队报名、活动的动员与推广等工作都取得了良好进展,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大赛鸣枪开始的东风。

场馆建设方面,邓州站比赛将在当地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举办,大赛场地的修建充分利用了当地岗坡、丘陵地貌特征,建成了集 ATV、UTV 赛事和越野车锦标赛为一体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多种汽车赛事比赛场所,达到了三个一流标准:即一流的赛场,一流的赛事配套设施和一流的汽车驾驶体验。优良的赛场设施和服务为办好此次大赛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赛事组织与赛队报名方面,邓州站比赛在前两届只有 ATV 比赛的情况下,本站尝试开拓 UTV 大赛,这也是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中首次纳入 UTV 类赛事。预计,本届共有30余支赛队,上百名赛手参赛,届时,国内顶级 ATV、UTV 厂商及赛手将共同携手,贡献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为了更加体现全地形车比赛的运动与时尚的集合。大赛组委会在全国及河南高校开展了 Atvbaby 大赛,并将于10月下旬在河南郑州举办总决赛,选出的赛队将有机会赴邓州比赛现场接受奖项并进行表演。与此同时,邓州市也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集中宣传赛事活动,积极营造赛事氛围,真正使ATV运动在邓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泛参与。

邓州举办此次全地形锦标赛是优势明显、措施得力、保障有效。邓州市地处湖北随州、襄阳、十堰汽车工业走廊和洛阳、许昌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的交汇地带,是湖北、河南汽车产业带的轴心。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邓州车桥厂至今已走过了三十多年的历史,邓州市校油泵品牌叫响全国,汽车产业发展稳步前进、不断壮大,目前,邓州共有规模以上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50余家,总产值超过50亿,从业人员1.5万人,逐步形成了人人懂车、人人爱车的优良氛围,有效的助推了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

邓州站赛事的举办,实现了全地形车赛事进军中原的壮举,成就了 ATV 大赛在神州大地全面开花的良好格局,是全国大赛的延伸和升级,具有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作用。邓州站比赛为此项活动深入发展、达到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前景打下坚实基础,对推广和普及汽车文化,进一步推动邓州乃至全国汽车文化和汽车产业的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消息来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