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南美国商会2014慈善系列活动今启动

美赞臣、南玻玻璃分别认捐40万元及15万元
华南美国商会这一慈善活动所得款物将用于重症孤儿手术救助及帮助广东梅州市长源村脱离贫困线
2014-10-13 15:45 7413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今日公布详细的年度慈善活动计划。今年美商会将再度携手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民政局属下广州市慈善会,共同为该慈善项目募集物资及善款。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承诺捐赠人民币40万元。

广州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华南美国商会(美商会)于今日对外公布了详细的年度慈善活动计划。今年美商会将再度携手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广州市民政局属下广州市慈善会,共同为该慈善项目募集物资及善款。筹集所得物资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运送至梅州市长源村并分发给当地贫困村民。所得善款将继续用于资助贫困村落,帮助他们解决贫困的根源性问题及资助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重症孤儿手术救助。所有捐赠将由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收取并开具相应收据。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先生透露了该系列慈善活动的详细计划及受惠人群,并提及在慈善活动正式启动前的数周,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已承诺捐赠人民币40万元。美商会另一会员企业南玻玻璃有限公司亦表示将认捐人民币15万元。

慈善主题系列活动计划

1. 新闻发布会(20141013

向媒体和公众介绍慈善主题活动背景和行动计划。唤起社会对慈善活动的更多关注,为长源村扶贫项目及患病孤儿医疗救助筹集善款,并呼吁更多社会捐赠。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2. 代表团访问长源村(2015年第一季度)

组织有投资潜力的企业代表团和专家考察长源村,并由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派出医疗队为村民提供义诊服务,唤起社会对慈善活动的更多关注。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3/086140735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13/0861407357-b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