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漫居获首张儿童家具类GREENGUARD室内空气质量认证金牌证书

近日,酷漫居的“魔方”、“松木”和“韩式”系列等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UL 旗下 GREENGUARD 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荣获中国首张儿童家具类 GREENGUARD(绿色卫士)证书。

广州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酷漫居的“魔方”、“松木”和“韩式”系列等产品均通过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UL 旗下 GREENGUARD 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荣获中国首张儿童家具类 GREENGUARD(绿色卫士)证书。

从率先采用E0级板材到获得 GREENGUARD 室内空气质量证书,酷漫居一直积极为儿童打造环保安全的环境,实现“为青少年儿童提供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的理念。此次通过 GREENGUARD 室内空气质量认证标准,表明酷漫居的产品在确保化学物质低排放、营造健康环保的室内空气质量方面达到国际的严格要求。

UL 旗下的 GREENGUARD 在室内空气质量监测和认证方面具有全球公认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它采用全球较大、先进的“动态环境模拟舱”检测技术,模拟产品实际用途和真实的室内环境;通过对建筑材料、表面处理材料、室内陈设、家具、清洁产品以及电子设备中挥发性有机物(VOCs)、甲醛等排放量的监测,来确定这些产品是否对室内空气造成污染。

此外,GREENGUARD 标准作为世界上最严格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之一,从原材料、生产到成品有一套严格的检测体系。酷漫居必须从产品线上直接提取样品,取样需带手套进行操作,包装必须密封处理,并确保样品在寄出后的7天内到达实验室。只有这样,样品的实际情况才能确保与生产线上保持一致。而且,样品在实验室内需要检测168小时,以确保样品排放的化学物质和颗粒物峰值和平均值均符合相关检测标准。

此次酷漫居获得 GREENGUARD 认证,是酷漫居长期坚持用心为儿童创造环保安全环境的见证,也将引领国内儿童家具行业向更高的环保安全水平迈进。

消息来源: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