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D)、美国银行和Nike+共启Turn Your Miles (RED) 运动

- 鼓励全球运动健身社区跑得更远更有意义
- 10月12日至12月7日,美国银行将根据记录下的英里数捐款,让我们向“无艾滋一代”更进一步
(RED)
2014-10-10 21:00 16596
自10月12日起,即美国银行芝加哥马拉松赛 (Bank of America Chicago Marathon) 举办当天,至12月7日,全球三大品牌走到一起,共同开启“TURN YOUR MILES (RED)”活动。

芝加哥2014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自10月12日起,即美国银行芝加哥马拉松赛 (Bank of America Chicago Marathon) 举办当天,至12月7日,全球三大品牌走到一起,共同开启“TURN YOUR MILES (RED)”活动,力求集合运动社区的力量来支持艾滋病毒/艾滋病的防治工作。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09/151366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3/NY51738LOGO-b

TURN YOUR MILES (RED) 是一项为期八周的运动,鼓励全球竞走和跑步运动员及健身爱好者们为挽救生命和带来重大改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登录 http://www.nike.com/onestep4red,加入 (RED) 运动并下载 Nike+ Running 跑步器应用,用该应用记录你的跑步情况,每跑完一英里,美国银行 (Bank of America) 将捐出40美分,较高100万美元,以支持阻断母婴艾滋病毒传播的计划。Nike+ Running 是一款免费应用程序,可追踪、测量,分享你的跑步数据并与全球其他用户一较高下。

TURN YOUR MILES (RED) 运动深化了美国银行与 (RED) 之间的合作。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银行宣布投资1000万美元,力求在艾滋病出现30多年后首次实现“无艾滋一代”的目标。

美国银行全球首席战略与营销官安妮-芬努凯恩 (Anne Finucane) 表示:“攻克最严峻的挑战必然需要公私合作,尤其在面临全球健康问题的时候。通过将耐克的影响力和资源优势相结合,我们正向一个指日可待的目标稳步前进。”

如今每天服用2粒被称为抗逆转录病毒药物 (ARV) 的救生药丸仅需40美分,就可预防艾滋病毒呈阳性的孕妇将病毒传染给胎儿。尽管如此,每天仍有650名刚出生的婴儿感染艾滋病毒。TURN YOUR MILES (RED) 运动旨在鼓励适合不同运动强度的人们行动起来,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的艾滋病医疗诊所和防治计划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捐赠。这相当于250万天的 ARV 救生药丸。

(RED) 首席执行官 Deborah Dugan 说:“在做任何值得做的事情时,第一步往往是重要的。为了‘无艾滋一代’而抗争,我们相信这是全世界的人都愿意并且会加倍努力去做的事。我鼓励每个人,包括马拉松选手、爱好跑步和步行的人都加入 (RED)、我们的合作伙伴美国银行和 Nike+ 社区,让你跑出的每一步都充满意义。”

详情请访问 http://www.nike.com/onestep4red

(RED)™ 简介

(RED) 由波诺 (Bono) 和鲍比-施莱弗 (Bobby Shriver) 创立于2006年,旨在联合企业和个人的力量共同抗击艾滋病。(RED) 与全球较著名的品牌合作,他们将 (RED) 品牌商品和服务所创造利润的高达50%捐给全球基金。(RED) 荣誉合作伙伴包括:苹果、星巴克、Galaxy Chocolate (UK)、可口可乐公司 (The Coca-Cola Company)、美国银行、Beats by Dr. Dre、Belvedere(雪树伏特加)、Claro、SAP、Telcel 和莱恩娱乐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RED) 特别版合作伙伴包括:aden+anais、Jonathan Adler、Theory、HEAD、凯罗伯大头机器人 (Kidrobot)、Mophie、Sir Richard's Condom Company、Square、Girl Skateboards、Bottletop、Fatboy USA 和 Bed Bath & Beyond。

迄今为止,(RED) 已经为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向全球基金捐助了超过2.75亿美元,用来为加纳、肯尼亚、莱索托、卢旺达、南非、斯威士兰、坦桑尼亚和赞比亚的艾滋病补助计划提供支持。所有资金均落到实处,未收取任何管理费用。(RED) 向全球基金捐助的资金已经惠及了5500多万人的生活,为他们带来了预防、治疗、咨询、艾滋病病毒检测和照护服务。

(RED) 是 The ONE Campaign 旗下部门。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red.org

从2014年10月12日至12月7日,只要你加入 Turn Your Miles (RED) 捐赠计划,用 Nike+ Running 应用记录跑出的英里数(以一周英里数目标为上限),美国银行将按每一英里向支持抗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全球基金(Global Fund to Fight AIDS, Tuberculosis and Malaria,简称“全球基金”)工作的 US Fund for the Global Fund 捐赠40美分,以支持并为艾滋病毒/艾滋病的防治提供资金,捐赠额较高达100万美元。该计划无任何收费项目。Bank of America 以及 Bank of America 标识均为美国银行的注册商标。Bank of America, N.A. 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 (FDIC) 成员 © 2014 Bank of America Corporation。

美国银行简介

美国银行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机构之一,为个体消费者、中小市场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投资、资产管理及其他金融和风险管理产品与服务。该公司在美国设有约5,000个零售银行办事处、约16,000台自动柜员机 (ATM),并提供屡获殊荣的网上银行服务(拥有3000万常用用户和1500多万移动用户),从而为约4900万个人和小型企业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便利服务。美国银行已跻身全球领先的财富管理公司之列,是企业和投资银行以及交易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为全世界的公司、政府、机构和个人提供众多资产类别的服务。美国银行通过一系列创新、易于使用的在线产品与服务为约300万家小型企业主提供业界一流的支持。该公司为4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美国银行公司股票 (NYSE: BAC) 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ew York Stock Exchange) 上市。

Nike+ 简介

自2006年推出以来,Nike+ Running 让人们在跑步的同时能够追踪、测量、分享并与该应用的全球其他用户比较各自的跑步记录。Nike+ Running 应用程序使用 GPS(全球定位系统)技术来显示跑步路线图,并提供有关当前速度和距离的统计数据,同时追踪用户的进度。该应用还包含有趣的激励功能,如 Nike+挑战 (Nike+ Challenges)、朋友的喝彩、照片分享到社交媒体,实时语音回馈和音乐选项。Nike+教练 (Nike+ Coach) 功能提供全面的训练计划,帮助跑步者为自己的比赛做准备。Nike+ Running 社区的全球记录已超过10亿英里。可以从 The Nike+ 网站、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 Android 应用类目里免费下载 Nike+ Running 应用程序。

消息来源:(R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