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涂料系统推出全新 Aqua EC (TM) 产品品牌

全系列电泳漆产品新名称
2014-10-10 10:00 9206
近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发布了 Aqua EC™ 品牌,作为其旗下全球知名电泳漆产品系列的全新品牌名称。

2014年10月10日电, 上海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发布了 Aqua EC™ 品牌,作为其旗下全球知名电泳漆产品系列的全新品牌名称。此前,艾仕得涂料系统所出售的电泳涂料产品品牌有CorMax™、ElectroShield 以及已使用 Aqua EC 命名的一条产品线。今后,所有这些产品都将统一以 Aqua EC 品牌命名,作为附加涂料饰面基底,继续发挥其优异的防腐蚀性能。作为品牌过渡的一部分,CorMax 和 ElectroShield 也将重新命名。

Aqua EC 产品系列的发布,象征着艾仕得对客户的持续承诺,以及铸就非凡表现的决心。AquaEC 将继续履行对轻型汽车制造商、重型卡车制造商以及一些列工业应用的广泛客户需求。新的品牌标识了AquaEC 系列产品,体现了产品的水性配方,并标志着一个不断向前发展的品牌。

艾仕得高级副总裁和工业涂料事业部总裁 Michael Cash 解释道:“Aqua EC 品牌及其激动人心的标识发布,为全球客户忠实认可的全系列电泳涂料产品带来了活力四射的崭新形象。Aqua EC 是受到各大关键市场所认可的知名品牌。现在我们提升 Aqua EC 品牌作为企业全系列的电泳涂料名称,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广泛的电泳漆产品选择空间。”

艾仕得高级副总裁和轻型车辆 OEM 涂料事业部总裁 Steve Markevich 解释道:“相应各系列中的所有产品都将与此前保持一致 -- 我们将以同样的质量、配方和技术继续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将全部电泳漆产品归入统一品牌将有助于让我们更便捷地向全球客户提供电泳涂料产品信息。”

新型 Aqua EC 品牌的全面推广将在全球同步展开。今天的发布只是这一激动人心过程的第一步,之后到2014年年底,艾仕得将逐步发布 Aqua EC 更多信息。欲了解 Aqua EC 崭新形象及各艾仕得电泳漆产品,敬请访问:http://www.axaltacs.com/aquaec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