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2014亞太區美容展美甲專區大放異彩

2014-10-09 10:5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1007/8521405688-a

香港2014年10月9日電 /美通社/ -- 第19屆亞太區美容展將於11月12-1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本屆展覽會展覽面積擴展至81,500平方米,匯聚全球逾2,350家參展商,22個國家及地區團體展館。預計三天展期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超過64,000名業界人士蒞臨參觀。作為亞太區首屈一指的美容行業盛會,亞太區美容展為業界提供的展品及服務全面涵蓋美容業各大範疇,包括:香水、化妝品及個人護理,包裝、原料、設備及承包生產,專業美容院、水療產品及設備,專業美髮產品、設備及髮廊傢俱,天然保健,以及美甲及配件等。美甲活動、產品及知名美甲業界人士將成為本屆展覽會的焦點所在。

2014亚太区美容展汇聚全球逾2,350家参展商,21个国家及地区团体展馆。
2014亚太区美容展汇聚全球逾2,350家参展商,21个国家及地区团体展馆。
「国际美甲交流日」通过多场示范及美甲比赛,切磋时尚美甲技艺,交流最新美甲潮流信息。
「国际美甲交流日」通过多场示范及美甲比赛,切磋时尚美甲技艺,交流最新美甲潮流信息。
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为业界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香港专业美甲师同业协会美甲大赛为业界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参展商现场演示活动」让观众发掘最新产品、潮流及新技术,进一步了解专业美容美甲护理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
「参展商现场演示活动」让观众发掘最新产品、潮流及新技术,进一步了解专业美容美甲护理领域日新月异的发展。

聚焦美甲

近年,美甲及配件的市場份額增長迅速,對化妝品市場的增長起積極作用。有見及此,2014年亞太區美容展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大會堂及大會堂前廳特設美甲及配件專區,124家展商集中展示美甲範疇的各種產品和服務,包括:美甲護理產品、指甲油、配件及配飾工具等等。展會獲得業界知名品牌的大力支持,來自美國的 Keystone Industries LeChat,意大利的 Faby Line,韓國的Sizukakorea 再次參展。美甲市場的領導者 ─ 來自美國的 Kiss Products 和韓國的 Weme International 今年亦首度參展。此外,參觀者還會在5G 館的包材及 OEM 展廳發現世界領先的指甲油生產商 --  法國的 Fiabila 和盧森堡的 IL Cosmetics 的蹤影。

美甲及配件專區除了展出豐富多樣的產品外,專為美甲行業而設的「國際美甲交流日」將令展區生色不少。該活動為期三天,將吸引美甲師、美容達人及美甲公司參與其中,通過多場示範及美甲比賽,切磋時尚美甲技藝,交流最新美甲潮流資訊。

國際美甲交流日:韓式美甲,綻放指尖上的美麗

隨著"韓風"席捲全球,韓國成為最具活力的美甲市場之一。韓式美甲勢必成為「國際美甲交流日」的亮點所在。11月12日,韓國美甲大師 Park Na YeongKim Kyoung Ha 將現身大會堂時尚舞台,向觀眾介紹韓星流行甲色圖案及配飾。11月13日,著名的韓國博客 Seo Mi-daeYang Jae-Hee 將展示非凡、獨特的甲藝創意,為觀眾呈獻深受韓國時裝、美容及文化影響的韓式美甲潮流。他們亦曾為多位名星設計造型,在 "Allure","InStyle","Cosmopolitan" 及 "NAILHOLIC" 等韓國流行時尚雜誌亮相。

11月12日,日本美甲師協會(NPO Japan Nailist Association)的總監木下美穗裡Kinoshita Mihori 將揭示緊貼當今日本市場及文化的最新色彩潮流及化妝品時尚元素。世界領先的美容及包裝潮流預報公關 Beautystreams 將通過最近的天橋表演、展覽活動及對未來的潮流預測,展示最新美甲潮流,發掘不容錯過的時尚色彩、主流的指甲紋理質感,以及美甲領域的最新應用技巧,與觀眾一同展開尋美之旅。

此外,展會的「參展商現場演示活動」精選了部份參展商,於每天的特定時段進行新品發佈及演示。參觀者可通過他們展示的最新產品、潮流及新技術,進一步瞭解專業美容美甲護理領域日新月異的發展。

"LIKE MY NAILS!" FACEBOOK 美甲比賽

"Like My Nails!" Facebook 美甲比賽載譽歸來。是項網上美甲比賽將社交網路與現場比賽、活動緊密聯繫在一起,於去年首度推出即受到廣大美甲愛好者的熱烈追捧。在2014亞太區美容展上,該活動將再放異彩。美甲專業人士及愛好者可通過網路上傳他們较佳的甲藝作品圖片(今年的主題為花卉風采)到 Facebook 活動專頁,與好友分享,並邀請他們"點讚"作品,以贏取 "Like My Nails!"比賽的较佳名次。得到最多"點讚"的獲獎者將有機會於2014亞太區美容展的時尚舞台上向美甲界的專業人士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買家現場展示他們的卓越美甲技藝。

香港專業美甲師同業協會美甲大賽

另一項不容錯過的精彩比賽是由香港專業美甲師同業協會於11月14日舉辦的美甲大賽。該比賽雲集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及台灣地區、俄羅斯、美國及意大利的參賽者,分為八個競賽組別進行同場競技,包括:法式甲藝、水晶自然植甲、甲油啫喱護理、內藏藝術花式甲、甲片藝術花甲、整體藝術造型設計、藝術彩繪組合甲 (主題:六十年代)、生活甲藝設計 (主題:搖滾)。比賽由經驗豐富的美甲業界人士組成深受尊敬的評判團。承接往屆驕人成績,本屆比賽必將為業界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視覺盛宴!

欲瞭解更多美甲專題活動以及2014亞太區美容展的詳盡資訊,請瀏覽展會網站:www.cosmoprof-asia.com ,並於10月17日前辦理免費網上參觀優先登記。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7/852140568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7/852140568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7/852140568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07/8521405688-d

消息來源: Cosmoprof Asia Ltd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時尚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