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S发售PanelPilotACE

全面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大幅削减高级显示的开发时间和成本,通过“拖放式”设计工具,满足自定义的工业和商业用显示需要。
2014-10-09 09:45 7673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公司宣布在全球发售 PanelPilotACE, 它是一款由 Lascar Electronics 推出的新式硬件和软件显示平台。

北京2014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在全球发售 PanelPilotACE, 它是一款由 Lascar Electronics 推出的新式硬件和软件显示平台。通过该平台可为工业和商业用户快速开发出完全自定义的介面和面板仪表。 PanelPilotACE 将多功能触屏彩色显示与简单的拖放式设计软件融为一体,即使是的显示,也无需任何编码,从而将开发时间缩短数月。

PanelPilotACE
PanelPilotACE

 

PanelPilotACE  Design Studio 软件能够提供许多构造块,用户可很容易为自己的项目添加元素,包括背景图片、文本、模拟和数字式仪表、触屏导航等元素,用户可快速构建出复杂的多屏界面,无需写入任何编码。

开发完成后,可以通过 USB 将设计数据上传至第一个 PanelPilotACE 兼容的硬件 SGD 43-A。该显示装置带有多种标准的输入端和接口,用户可灵活地实施触屏导航、测量以及模拟、数字和母线输入的显示,用户还可以实现输出和报警的控制。

可免费下载的 PanelPilotACE  Design Studio 软件带有一个预定义的元素库,但用户也可以创建或输入自己的元素以扩展其创新能力,从而为几乎任何工业或商业用途定制显示功能。

SGD 43-A 为面板固定式硬件,可以很容易地集成于一系列工业和制造系统中。该硬件还很容易改装用于其他商业用途,例如,医疗设备的触屏控制面板、科研用显示器等,甚至还用于博物馆或其他公共建筑的信息显示。

该小尺寸显示器采用4.3英寸电容触摸屏,ARM 9处理器,嵌入式 Linux 系统,可通过 USB 或5-30V 直流电源供电。该产品硬件接口丰富,包括4个16位的双极模拟输入端、8个数字式输入/输出针脚、2个报警输出端(较大灌电流为10mA)和4个 PWM 输出端。

用户可以在仿真硬件上对软件进行测试,然后通过 USB 方便快捷地上传设计数据。

用户可从 RS Components 的全球仓库直接订购 PanelPilotACE。

RS Components 简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为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集团的运营网络遍布32个国家,通过互联网、产品目录和贸易柜台为一百多万个客户提供服务,分销约50万种产品,同日订单发货量超过4.4万件。集团分销的产品来自2,500家主流供应商,涵盖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自动化和控制、测试和测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内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团已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日,营业收入为12.7亿英镑。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网站 www.china.rs-online.com

Lascar Electronics 简介

Lascar Electronics是近40年来全球面板仪表、显示和数据记录器市场的佼佼者。凭借全面的内部设计、工程和制造专业技术,Lascar 能够实现持续、快速的发展并为市场提供最具创新的各类产品。

公司网址:www.lascarelectronics.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亚太公关经理
电邮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电话:+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China)
孟南
高级主管
电邮nan.meng@edelman.com
电话:+86-10-5828-6588

还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更多信息: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 的 Linkedin 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欧时电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链接: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3/852140519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来源: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关股票:
LSE:ECM OTC:EEN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