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洛斯与国开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国开金融是国家开发银行从事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是中国较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是推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要金融机构
-洛斯将成为国开金融在物流基础设施开发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与国开金融的合作将加快普洛斯在中国的发展步伐,驱动价值创造

上海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与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开金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国开金融是国家开发银行(简称“国开行”)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及资产管理业务。国开行是中国较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是推动中国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要金融机构。9月24日,普洛斯宣布与中资财团达成的战略投资协议完成注资,国开金融通过其唯一的海外战略投资平台国开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开国际”)在第二阶段对普洛斯进行了战略投资。

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是中国政府的优先政策目标,国开金融专注于该领域的项目投资。国开金融与地方政府合作,积极推动国家新型化城镇、棚户区改造以及基础设施项目的开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普洛斯将成为国开金融在基础设施开发领域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从而加强普洛斯在中国继续扩大网络规模。

普洛斯首席执行官梅志明表示:“我们很高兴继上周宣布国开国际投资普洛斯之后,又达成和国开金融的战略伙伴关系。作为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的主要投资机构,国开金融将帮助普洛斯提升土地获取能力并创造更多融资机会,支持我们加快在中国的发展步伐,驱动价值创造。”

国开金融总裁樊海斌表示:“随着内需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动力,物流基础设施行业也成为中国政府制定政策时优先考虑与支持的行业。普洛斯在物流网络规划和现代物流设施开发与管理方面的专长,为推动物流基础设施行业的发展提供了理想的平台。我们很高兴与普洛斯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期待双方的持续合作。”

国开行是中国较大和最具影响力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主要通过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国开行致力于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基础产业、支柱产业的发展和国家重点项目建设,并致力于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城镇化建设。截至2014年6月30日,国开行的总资产约为人民币9.9万亿元。2014年上半年,国开行于新型城镇化领域发放贷款约人民币6832亿元。国开金融是国开行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与资产管理业务。国开国际设立于香港,是国开行及国开金融唯一的海外战略投资平台。

关于普洛斯  (www.glprop.com)

普洛斯是中国、日本及巴西市场领先的代物流施提供商。公司的业务遍及中国、日本及巴西的76个城市,有并管理2,700万平方米(2.90亿平方英尺)的物流基础设施,形成了一个服于近800家客的高效物流网。普洛斯致力于全球最具活力的制造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公司不断提高供应链效率,达成略拓展目。国内消是推动对普洛斯物流施需求的主要驱动力。公司于20101018日在新加坡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MC0.SI)。

消息来源: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OTC:GBTZY Singapore:MC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