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公司将在MILCOM 2014上展示涵盖整个RF频谱的产品

ADI公司独有的集成式RF收发器、系统、子系统和模块
ADI 最近宣布,将在MILCOM 2014军用通信大会的670号展台演示涵盖直流到110 GHz整个RF频谱的集成式解决方案。

北京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Analog Devices, Inc. (NASDAQ: ADI) 最近宣布,将在MILCOM 2014军用通信大会的670号展台演示涵盖直流到110 GHz整个RF频谱的集成式解决方案;这次大会将于10月6日至8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巴尔的摩会议中心举办。ADI将展示其获奖的集成式RF收发器技术以及高性能元器件与模块产品组合,均适合军事和通信应用;这些产品来自最近收购的Hittite微波公司。(http://www.analog.com/zh/pr1008/hittite_news)

ADI公司将在670号展台现场演示下列项目:

  • 同步RF收发器实现低SWaP波束成形解决方案
  • 用于先进的高动态范围通信和监控系统的高性能IF子系统
  • 用于RF收发器的建模软件
  • 定制模块与MMIC开发

关于ADI公司

Analog Devices, Inc.(简称ADI)将创新、业绩和卓越作为企业的文化支柱,并基此成长为该技术领域较持久高速增长的企业之一。ADI公司是业界广泛认可的数据转换和信号处理技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户,涵盖了全部类型的电子设备制造商。作为领先业界40多年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IC)制造商,ADI的产品广泛用于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领域。公司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诺伍德市,设计和制造基地遍布全球。ADI公司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 )。欲获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china

欲浏览ADI新闻,请访问:http://www.analog.com/zh/pr1008/news

欲订阅ADI公司的每月技术杂志Analog Dialogue(模拟对话),请访问: http://www.analog.com/zh/pr1008/analogdialogue

消息来源:亚德诺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