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士伯高性能建筑涂料宣布推出新网站

The Valspar Corporation
2014-10-08 09:45 6810
威士伯高性能建筑涂料 (Valspar High Performance Architectural Coatings) 欣然宣布推出新网站 valsparcoilextrusion.com.cn。

上海2014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威士伯高性能建筑涂料 (Valspar High Performance Architectural Coatings) 欣然宣布推出新网站 valsparcoilextrusion.com.cn。推出新网站可以方便卷材涂料行业的专业人士了解关于新技术和涂料创新的知识,并对威士伯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金属建筑涂料进行研究,为他们的项目选择合适的产品。

200多年来,威士伯 (Valspar) 一直都在艺术和科学地运用外观与功能俱佳的涂料方面居于领先地位。其种类繁多的卓越涂料能够借助完整的调色和纹理系统展现生动的形象,从而满足最为严苛的规格要求和设计。威士伯能够针对包括褪色和粉化在内的风化作用提供保护,让项目能够长期保持鲜艳色彩。

除了关于威士伯和我们涂料产品的信息以外,新网站 valsparcoilextrusion.com.cn 的访问者还将发现一系列重点内容,包括:

  • 色彩网页,展示威士伯可以为客户提供的全套色彩的样本
  • 洞察中心,含有行业文章和如何用金属做建材的信息
  • 绿色议程网页,重点强调威士伯致力于提供对环境友好的涂料
  • 项目板块,展示令人兴奋的安装实例,帮助激发运用色彩的灵感
  • 有组织的产品网页,能够轻松进行搜索过滤,帮助访问者迅速获得他们所需的信息

无论用户选择何种卷材涂料产品,威士伯客户都能获得卓越服务,以及无比迅速的订单交货时间和业内较佳技术支持。

访问者可以经常访问 valsparcoilextrusion.com.cn,浏览最新产品信息和文章等内容。

威士伯公司 (The Valspar Corporation) 简介

威士伯公司 (NYSE: VAL) 是全球油漆涂料行业领导者。自1806年以来,威士伯一直专注于为客户带来涂料行业内的最新创新成果、最优品质和较佳客户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 www.valsparglobal.com

威士伯新闻稿和其它投资者信息可以在 investors.valspar.com 上获取。

消息来源:The Valspa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