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Works Capital 为致力于中小出口企业融资的基金募集5000万美元

ExWorks Capital 为首个致力于中小出口企业融资的基金募集5000万美元资金
-- 新基金将为拥有全球增长计划的美国企业提供支持
ExWorks Capital
2014-10-07 08:30 5919
ExWorks Capital 正快速成为小企业出口领域的重要公司。这个领域的资金需求一般得不到传统借贷机构的充分满足。

华盛顿2014年10月7日电 /美通社/ -- ExWorks Capital 今天宣布,成功募集到另外5000万美元资金(可选择增至8000万美元),目的是在美国进出口银行 (US EX-IM Bank) 和私人出口融资公司 (PEFCO) 以及其他金融机构的支持下,打造一家10亿美元的出口金融公司。这使得 ExWorks Capital 成为小企业出口商较大的资金来源之一。鉴于近期关于美国进出口银行之作用的争论,现在能看到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中重要的出口行业做出了积极的反应,这对于数量日益增长的中小企业来说意义更为突出。

ExWorks Capital 正快速成为小企业出口领域的重要公司。这个领域的资金需求一般得不到传统借贷机构的充分满足。

PEFCO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imothy C. Dunne 表示:“这是一项重大成就。这证明了市场的信心,不仅是对有意向海外拓展的美国企业的信心,也是对 ExWorks Capital 以及美国进出口银行为支持美国小企业所提供之服务的信心。”

PEFCO 的股东包括涉足美国出口融资的大部分主要商业银行、工业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PEFCO 是在美国财政部及美国进出口银行的支持下,为通过资本市场帮助美国出口融资而成立的。

ExWorks Capital 首席执行官、新任命的 PEFCO 董事会成员 John McAdams 表示:“实现我们的 GDP 增长,消除贸易赤字的较快途径,是为想要扩大海外客户群的美国企业提供支持。每当我们进行一次投资,都是在帮助企业家和小企业主实现美国梦。”

ExWorks Capital 简介:ExWorks Capital 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专业金融公司,用美国进出口银行的贷款担保和保险、私人保险、信用证等,为美国出口商及有资质的国际买家提供出口融资解决方案。对于想要进行出口外包的企业来说,ExWorks Capital 可以像国内出售一样购买产品,并处理好国际物流和支付问题。对于需要为出口进行应收账款和存款融资或者拥有持续性业务并需要流动资金来为海外客户提供服务的企业来说,ExWorks Capital 可为美国出口商提供贷款。如果海外进口商需要更优渥的贸易条款或期限更长的融资(2-10年),ExWorks Capital 可提供长期贷款,来支持美国出口。

John McAdams 简介:John McAdams 先生目前担任 ExWorks Capital 首席执行官。在加入 ExWorks Capital 之前,McAdams 是美国进出口银行的首席运营官兼董事会成员,指导该行的增长——授权融资金额从2008财年的100亿美元增至2012财年的358亿美元。

美国进出口银行简介:美国进出口银行是美国官方出口信贷机构。进出口银行的使命是帮助美国商品和服务对国际市场出口的融资工作。

PEFCO 简介:PEFCO 成立于1970年4月9日,主要从事为外国进口商所提供的用以购买美国商品和服务的美元贷款融资。成立以来,PEFCO 发行了本金合计161亿美元的担保票据,其中本金合计59亿美元的票据到2013年9月30日时尚流通在外。PEFCO 目前获得穆迪 AAA 评级和标准普尔 AA+ 评级。

详情垂询,请联系 Jozsef Szamosfalvi+1-703-752-5880117 pr@exworkscapital.com

联系人:Erin Ragsdale
eragsdale@allynmedia.com
+1-214-871-7723 o


 

消息来源:ExWorks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