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特国际商学院入围 AMBA“MBA 创新奖”

霍特国际商学院(波士顿)
2014-10-06 09:00 7159
霍特国际商学院因其经过重新设计的 MBA 课程而被提名入围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2014 MBA 创新奖”(MBA Innovation Award)。

伦敦和波士顿2014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 -- 霍特国际商学院 (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因其经过重新设计的 MBA 课程而被提名入围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ssociation of MBAs)“2014 MBA 创新奖”(MBA Innovation Award)。

与霍特商学院争夺这项大奖的对手有:华威商学院 (Warwick Business School)、格勒诺布尔管理学院 (Grenoble Ecole de Management) 和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 (Maastricht School of Management)。评委会成员包括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主席 Paul Judge 爵士和埃森哲 (Accenture) 董事总经理 Peter Lacy。

获奖者将于10月30日在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 (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 举行的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年度颁奖晚宴上宣布。

这次提名是对霍特商学院在其一年期 MBA 课程中引入的创新元素的认可。该课程在对近100名来自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的首席高管和经理进行采访后进行了重新设计。采访内容涉及哪些技能和能力能帮助工商管理硕士在商界取得较大的成功。以调研为基础、经过重新设计的课程将传统的 MBA“硬技能”与动态相关的“软技能”相结合,是全日制一年期课程。

新课程具有多项课程创新:

  • 穿插在课程中的管理“软技能”元素。
  • 考虑到大量实践的企业培训方法。
  • 同僚反馈和指导,以帮助学生获得新的技能。
  • 模拟活动,帮助学生小组探索如何应对日益艰难的商业形势。
  • 为期一年的生动商业挑战训练,要求学生去解决非结构化问题。
  • 衡量系统,帮助学生跟踪技能改善情况。

在国际校园网络和具有多元文化背景的学生群体中,对能力的这种程度的综合关注在目前的 MBA 课程中是史无前例的。

2014年9月,这一新的 MBA 课程对该校位于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和上海的五个校区的600多名 MBA 学生推出。

霍特商学院简介:

霍特商学院是全球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商学院,校区遍布世界七大商业之都:波士顿、旧金山、伦敦、迪拜、上海、纽约和迈阿密。该校提供 MBA、行政 MBA、硕士及学士课程。2014年,在《金融时报》的排名中,霍特商学院的一年期 MBA 课程在“国际商务”和“国际体验”方面名列第五。详情请访问:http://www.hult.edu

消息来源:霍特国际商学院(波士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