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F 英孚教育推出全球首个免费标准型英语测试

颠覆了传统测试行业
EF 英孚教育
2014-10-01 01:00 20661
EF 英孚教育 宣布将于2014年9月30日推出全球首个免费标准型英语测试 EF Standard English Test (EFSET)。

伦敦2014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EF 英孚教育 (EF Education First) 宣布将于2014年9月30日推出全球首个免费标准型英语测试 EF Standard English Test (EFSET)。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6/706088

全球数百万人在求职、入学或个人晋升时都需要出示英语技能证书。传统测试的成本通常是每场300多美元,并且只能在部分地区的特定时间开考。考生甚至需要连夜赶路,甚至去别的国家的考场参加考试。

推出 EFSET 将对全球约20亿英语语言学习者产生重大影响,他们可以免费精确地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EFSET 允许英语学习者在网上任何时间免费进行高水平的标准型英语测试。

EFSET 对于学校、企业和政府也十分有用,因为以往大规模的测试成本过高。英孚将在未来几年与想要将 EFSET 作为正规英语认证测试的机构合作,帮助数百万学生和职员测试自己的英语水平。

EFSET 的创新之处不只局限于在网上免费提供高水平的英语测试。EFSET 是采用计算机自适应性多阶段测试引擎的首个标准型英语测试,能够根据考生个人的正确与错误答案情况实时调整考试内容的难易程度。因此所有水平的考生都能准确地评估自己的水平。

易于使用的 EF 评分 (0-100) 是根据领先的国际标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 (CEFR)--制定。

EF 英孚教育旗下研究和创新部门英孚全球研发中心 (EF Learning Labs) 执行总监 Yerrie Kim 表示:“EFSET 颠覆了人们长久以来对标准测试和认证考试的认知。它将测试出题方的权利下放给考生,让考生自行决定何时何地评估自己的英语技能。我们认为,精准的英语测试不应该是繁重或麻烦的。”

英孚全球研发中心与全球语言评估、规模化测试以及心理测试学领域的顶尖专家共同设计了 EFSET,这些专家在制定著名的认证考试方面都拥有丰富的经验。

有关 EFSET 详情,请访问 http://www.efset.cn

消息来源:EF 英孚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