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投资移民2015财年配额重启5天递件抢先机

2014-09-30 23:54 5967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国务院在8月23日对外宣布,2014财政年度的美国投资移民(EB-5)中国大陆配额告紧,现阶段至2014年9月30日将暂停中国投资者的 EB-5 移民签证约谈审核,这也是美国从1990年实施这项法案以来,首次出现名额在财政年度结束前就告紧的情形。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轩然大波,各大媒体各种猜疑,不少正在办理移民手续的投资者也感到惊慌失措,以为这是美国要叫停投资移民。

美国把每年的10月1日到次年的9月30日作为一个财政年度,因为2014财年就要结束,根据目前 EB-5 递件量及历史积案,2014财年的 EB-5 配额己经用完,所以才有所谓“暂停”发放 EB-5 签证的说法。

明天,10月1日,就是美国新财政年度的开始,届时新配额将开始分配。

世贸通荣任大中华区总代理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关系国家利益并由美国政府垄断经营的 EB-5 项目,已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该项目由美国 EB-5 委员会主席亲任律师,为应对排期,与世贸通联手,启动5天特快特快递件服务!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