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中国镇江轧制厂获庞巴迪产品供应资质

Aleris 准备好为庞巴迪供应航空板
Aleris
2014-09-30 23:42 8101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位于中国镇江的新轧制厂获得了为庞巴迪宇航集团提供铝航空板的资质。

克利夫兰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Aleris 今天宣布,该公司旗下位于中国镇江的新轧制厂获得了为庞巴迪宇航集团 (Bombardier Aerospace) 提供铝航空板的资质。达到此次里程碑代表 Aleris 朝镇江轧制厂供应铝板,用于生产庞巴迪公司各种飞机迈进了一大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15/CL46886LOGO

Aleris 数年来从其德国科布伦茨工厂为庞巴迪提供铝航空板。Aleris 镇江轧制厂2013年初开设,效仿科布伦茨工厂满足全球性和地区性飞机制造商需求,在亚太地区建立起当地的商用铝飞机板。

Aleri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Demetriou 表示:“我们很高兴拓展与庞巴迪的合作关系,因为我们能够从欧洲和中国为他们提供服务。庞巴迪资质代表我们全球性航空航天发展战略的重大里程碑,我很自豪我们在中国的团队实现这一杰出的成就。”

庞巴迪商用飞机采购副总裁 Kristopher Pinnow 说:“庞巴迪很高兴成为第一家证明 Aleris 镇江新轧制厂有资质为我们生产计划供应航空板的原始设备制造商。”

Aleris 在2014年6月宣布镇江轧制厂获得了 Nadcap 认证,从而能进入获得庞巴迪及其它大型飞机制造商资质的最后阶段。飞机板预计于第四季度开始发运。Aleris 镇江轧制厂被认为是亚太地区获得大型全球性飞机制造商铝板生产资质的首批轧制厂之一。

Aleris 亚太地区总裁朱炯炯 (John Zhu) 说:“我们获得庞巴迪的资质是个重大成就,因为通过这次资质我们正式将 Aleris 打造为全球性航空产业的一位供应商。我们的产品符合庞巴迪航空产品使用的高标准,这令我们感到自豪。我们相信这一资质证明了我们新轧制厂的先进能力和质量承诺。”

自去年开设以来,Aleris 镇江轧制厂一直从事航空板制造的认证流程,同时为全球的商用板客户发运订单。这些产品满足大量需要技术的最终用途,包括设计、运输、造船以及空气分离装置。作为这些最终用途的前提,镇江轧制厂也获得了 TUV、美国船级社 (American Bureau of Shipping)、Det Norske Veritas、Class NK 和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Bureau Veritas) 等多家认证机构的批准,可以为造船、筒仓、压力容器及其他市场供应产品。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