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财经网股票内参栏目改版升级 全面提升精准消息体验

云财经
2014-09-30 20:07 16509
今年9月,云财经股市情报网的金牌服务 -- “股票内参”频道进行了全新升级。新版的云财经“股票内参”将采用更强大的消息推送引擎,可直接在浏览器中实现新消息桌面弹窗提醒,同时强化了股市情报资讯内容,增加了“财经日历”等的实用工具。

北京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年9月,云财经股市情报网的金牌服务 -- “股票内参”频道(http://yunvs.com/neican)进行了全新升级。新版的云财经“股票内参”将采用更强大的消息推送引擎,可直接在浏览器中实现新消息桌面弹窗提醒,同时强化了股市情报资讯内容,增加了“财经日历”等的实用工具。

云财经股票内参频道
云财经股票内参频道

更优秀的用户体验

在新版股票内参栏目中,云财经遵循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加入了更人性化的元素和更和谐的线条设计,让栏目排布主次分明、条理清晰,让用户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和更舒适的视觉效果。云财经新版网股票内参栏目主要做了六大重要的改良:

1.改良了内参消息筛选系统。新版的内参页面支持筛选消息渠道,可根据用户需求展现某些渠道的消息,这对于旧版只能显示单一渠道或者是全部渠道消息是个重大的改进。

2.强化了桌面提示功能。云财经的“桌面弹窗提示”功能一直大受欢迎,此次新版页面中,云财经网采用了新的技术使得桌面提示功能的开启更加简单:只需登录云财经账户,并且打上“桌面提示”功能的选择框即可。只要用户的浏览器支持 HTML5,这种傻瓜式设计都能极大地方便用户开启神奇的“桌面提示”功能。

3.新消息的辨识方面得到了加强。新版中新消息将会以红色框展现,便于用户区分已读消息及未读消息。大大减少了用户的判断时间,增强了用户体验。

4.加入了财经日历,未来30天的大事件一目了然。云财经网在新版页面新加入了财经日历这一个模块,在页面中可以直接显示未来一周所发生的大事件,点击标题还可以显示未来30天所发生的大事件。这个模块的推出,目的在于方便用户把控未来财经的走向。

5.增加了屏幕自适应功能。当用户缩小窗口时,屏幕的文字显示会随窗口的缩小而自动换行,再也不用担心缩小窗口后显示的内容不全,大大加强了用户体验。 

6.加入了更多的原创新闻。云财经始终执着于追求较快最新的新闻收集,所以云财经在新版中加入了“市场快报”内参选项,它是云财经众多编辑经手动编辑、审核后发布的,这样能确保新闻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具有极大的参考价值。

云财经网此次改版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作为核心,在内容布局和页面架构上,依据网民的互联网使用方式和资讯获取习惯进行调整,让内参信息的呈现更简单明了,互联网服务的使用更快速、便捷。

页面架构更人性

新版股票内参页面采用模块化布局,主要模块为内参信息,右栏为财经日历、云财经网qq群、微博、重要活动信息、人工客服等主要信息。同时,新增了全局导航,全局导航在屏幕顶端悬停,跟随用户浏览页面的滚动操作,可随时一键切换至热门题材、题材挖掘、短线选股、独家数据、席位观察等云财经网其他服务。

设计更明晰

在视觉上,新版股票内参页面遵循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将碎片式信息整合,注重视觉元素的均衡排布,清新、简约的视觉风格让资讯排布主次分明、条理清晰,用户在浏览股票内参页面时,一眼就能看到最新及时的内参消息。

不断发展的云财经系统

云财经网早在2013年上线之初就已推出“成为股票行业的搜索引擎"的品牌定位,本次股票内参页面改版在强化品牌理念的基础上,突出了方便快捷的竞争力,将为用户带来快捷的精准化内参消息平台。2014年8月6日,云财经网推出的新版 APP“云财经2.0”已经上线(http://yunvs.com/app/ ),为用户提供及时、快捷的消息推送,让云财经网成为股市投资者最忠诚的伙伴。

云财经产品家族
云财经产品家族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30/086140715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30/0861407158-b

消息来源:云财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