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旅应用价值倍增,安沃独家App独领风骚

安沃传媒
2014-09-30 17:44 7577

北京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6月4日报道称:2006年至2014年中国GDP正以7%-8%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与之对应的是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以84.2%的速度增长;中国正迅速成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王者”。

随着中国人富裕起来,使用智能手机的中国精英阶层把飞机和高铁作为出行首选。因而令手机上的商旅应用价值倍增。其中的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是中国著名的商旅主力应用,它在与中国较大的移动广告平台 -- 安沃传媒达成独家合作,独家合作的资源开机全屏和首页横幅Banner受到了品牌客户高度青睐。克莱斯勒、宝马、上海通用、福特、汉莎、Intel等世界500强企业也竞相选择航班管家和高铁管家投放品牌广告。

以福特最近投放的案例来说,使用了先进的HTML5和拟物仿真设计,颇具创意 -- 当用户点击广告后,出现的画面犹如隔着冰层隐约看到后面有辆汽车,当用户好奇通过摇动手机或者用手指划掉屏幕上后,福特探险者呼啸而来,声色并茂。本广告投放后日曝光量较高超过300万次,总曝光数超过1500万次。

航班管家
航班管家

 

航班管家
航班管家

这样令人惊讶的曝光量在中国并不奇怪,因为航班管家总用户超过6000万,月活跃用户数超过600万,是国内较大的航空类App; 而高铁管家总用户超过3000万,月活跃用户近500万,日出票量超过15万张,已是国内较大的火车票预订类App。随着国庆、元旦的临近,国内将迎来一年中最为集中的出行季,航班管家与高铁管家的总使用人次预计将达2-3亿人次,这期间将是广告主绝佳的品牌曝光时间段。

此次合作的另一方安沃传媒,年初就启动超级App“亿元助跑”计划。根据多个第三方数据及调研公司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安沃传媒在用户覆盖、用户质量、广告平均效果、品牌广告客户数量、品牌广告创意数量等多个关键指标方面均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在福布斯中国“赚钱移动互联网企业”、苹果亚洲区iworld2013等多项行业评选均列行业第一。安沃传媒在行业内有着良好的口碑,广告热门度、广告填充率、平均CPM等多项指标在第三方监测平台中,拥有最多的品牌广告主。在以全面支持HTML5开行业先河的同时,在原生广告、跨屏广告、语音识别广告等广告创新形式方面长期居于行业首位。

独家合作
独家合作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8/086140705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8/0861407050-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8/0861407050-c

消息来源:安沃传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