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钱豹宣布国庆期间推出金秋大闸蟹超值品尝活动

上海金钱豹宴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14-09-30 17:20 6895
今日,以国际美食著称的全国高端自助连锁店金钱豹宣布将从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感恩10年大闸蟹品尝活动”。

上海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以国际美食著称的全国高端自助连锁店金钱豹宣布将从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推出“感恩10年大闸蟹品尝活动”。参与活动的门店详情请访问金钱豹官方网站,或关注@金钱豹酒店餐饮集团官网微博 和微信进行互动。

10月份到11月底是吃大闸蟹较好的季节,金钱豹集团在迎来十周年庆典之际,经过严格的供应商挑选,值国庆长假在全国主要门店推出“最垂涎的25元价格,邀食客品尝黄肥膏白的大闸蟹”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食客可以25元的优惠价格品尝味美大闸蟹,公蟹3.5两以上,母蟹2.5-3两。

金钱豹大闸蟹25元,感恩一路有你
金钱豹大闸蟹25元,感恩一路有你

活动详情, 请浏览http://www.goldenjaguar.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93

消息来源:上海金钱豹宴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