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易及传播助力多媒体展现灾情

易及传播
2008-05-15 14:33 4022

上海2008年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易及传播肩负企业社会责任,在自身专业资讯传播领域为迅速准确传递灾区信息作出努力。截至目前,已向包括中央电视台、南方周末、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和讯等在内的中国媒体提供大批准确清晰反映地震灾情的多媒体图解、动画产品,并以每日播报 FLASH 的模式,通过门户网站每天向外界播报灾情最新统计数字与救援日志。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5141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51416.jpg )

此外,公司员工自发捐款捐物,已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出,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民众的支持。

易及传播的相关人士表示:祈福灾民,天佑我民,祖国四川遭遇7.8级大地震,致使上万群众受灾受难,上万家庭失去欢乐与幸福。作为祖国儿女,我们深感同情和悲伤。易及传播非常希望能给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

易及传播简介:

易及传播,全称上海易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 EG365 和 gip 等为服务品牌,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图文多媒体设计制作传播商。凭借在信息示意图形、多媒体方面的领先设计制作能力,公司为中国精英企业、政府机构以及新闻媒体提供准确、快速的专业服务。主营业务中,信息图表 (INFO GRAPHIC) 占据中国媒体领域80%以上的市场份额,系中国新闻业界较受信任的供应品牌。易及传播同时为中国精英上市公司以及非上市公司提供投资者关系 (IR) 管理等领域的专业设计制作服务,包括推介会多媒体形式的演示文档、年度报告、中期报告、招股说明书等各类宣传性工具的设计制作和传播。

欲了解更多登录: http://www.eg365.info 。

消息来源:易及传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