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gma Venture Partners 完成四期基金募资

承诺资本达到1.5亿美元,超过目标
MAGMA VENTURES PARTNERS
2014-09-30 15:21 9042
Magma Venture Partners 是一家领先的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公司,主要关注早期技术领域,目前管理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该公司今天宣布完成了 Magma 风险资本四期基金的募资,获得了1.5亿美元的新承诺资本。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Magma 是包括 WazeOnavoDesignArtProvigentHolaValensMagistoTabTaleAppsflyer 和 CorePhotonics 在内的成功企业的首位支持者

Magma Venture Partners 是一家领先的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公司,主要关注早期技术领域,目前管理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该公司今天宣布完成了 Magma 风险资本四期基金 (Magma Venture Capital IV) 的募资,获得了1.5亿美元的新承诺资本。四期基金引起了投资者的强烈兴趣,在宣布成立几周后就被超额认购。在募集这只基金之前,Magma Venture Partners 在2012年初募集了第三只基金。

四期基金将沿用 Magma 的战略,继续重点投资信息、通信技术(包括移动)、云、新媒体、软件即服务 (SaaS)、电子商务、UGC(用户创造内容)和网络等领域。该基金计划专门对以色列企业家进行投资,主要会投资总部位于以色列的科技团队,帮助他们进行早期阶段的开发。

新基金将继承前期基金的投资重点和活动,并且预计在2015年初 Magma 三期基金投资额达到饱和之后开始投资。这只基金预计会为约25至30家具有投资机会的企业进行多轮种子和 A 系列融资,投资金额一般会在50万至600万美元之间。

Magma Venture Partners 成立于1999年,是移动、互联网、软件和半导体领域内众多以色列领先成功科技企业的首位合作与投资伙伴。先前由 Magma Venture Partners 投资、后来由大公司进行收购的企业包括 Waze,被谷歌 (Google) (NASDAQ: GOOG) 收购Onavo,被 Facebook(脸谱)(NASDAQ: FB) 收购Provigent,被 Broadcom(博通)(NASDAQ: BRCM) 收购Wintegra,被 PMC-Sierra (NASDAQ: PMCS) 收购以及 DesignArt,高通 (Qualcomm) (NASDAQ: QCOM) 收购。Magma 的其它著名投资包括 Hola、Valens、Magisto、TabTale、Appsflyer 和 CorePhotonics 等企业。

Magma 四期基金获得了当前有限合伙人 (Limited Partners) 基金超额认购的大力支持,并且吸引到了高品质的首次投资者。Magma 联席管理合伙人 Yahal Zilka 在评论四期基金完成募资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领先的有限合伙人 (LP) 基金对 Magma 及其投资以色列企业家的活动非常感兴趣,并给予信任和支持。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和来自美国、欧洲、亚洲与以色列的最富有经验的科技投资者合作。有限合伙人基金非常感兴趣,这帮助在今年夏季中后期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了基金募资流程。”

Magma 联席管理合伙人 Modi Rosen 则表示:“募集新基金和扩大团队将让我们以更快的速度继续发挥所长:找到比较大的投资机会,并与卓越明智的企业家紧密合作,一起创造新的业务种类,在引领这些新领域的同时打造能成为所属领域开路先锋的全球强大企业。”

消息来源:MAGMA VENTURES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