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成立一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新儒商的突破与转型升级
正和岛
2014-09-30 11:57 8547
2014年9月25日,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成立一周年,300位全国岛邻前往山东,与山东岛邻共襄盛典。

北京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5日,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成立一周年,300位全国岛邻前往山东,与山东岛邻共襄盛典。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艳春、微众传媒的CEO王震、北京志起未来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李志起、本来生活网的联合创始人贾明、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主席,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先生、青建集团董事长丁洪斌、芭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晨光等岛邻均出席会议。

刘东华孔孟之乡震撼发声:新儒商要突破一个“伪”字

在主办方开幕致辞中,正和岛创始人、首席架构师刘东华用独特的角度解读了儒学以及儒学对当今商业的影响,他认为儒学在近现代以来,被当下中国人曲解了,留给中国人的就一个“伪”字。“成也儒,败也儒。一说孔子,一说儒家文化,是中国在这个世界上受尊敬的重要原因,但是儒家文化在中国,给中国带来的福祉,尤其近现代以来,反而不如给日本、韩国、东南亚,乃至于给外国的世界更大。”但是他认为,作为新儒商重要的就是要破除这个“伪”,用信任、创新去创造一个新世界。“而正和岛要做的,就是链接有信用的企业家,帮着大家建立一个较值得信任的圈子,较值得相互学习的圈子,合作共赢的圈子,让商业世界更值得信任。”刘东华掷地有声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专家大佬齐发力,打造不可多得的思想饕餮

本着“全案例”、“纯干货”的活动宗旨,本次活动邀请到四位重量级嘉宾做深度主题分享,由权威专家,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会长保育钧带来以“民企要学会在新常态下创新发展”为主题的演讲,分享独家权威数据与中国经济未来趋势;由正和岛山东岛邻机构联席主席、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带来以“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及全球化战略  ”为主题的演讲,以特锐德的互联网转型为案例,为现场嘉宾带来最鲜活的传统企业突破路径;由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艳春带来以“传统产业的移动互联网机遇”为主题的演讲,解读最新的零售业现状及趋势;由微众传媒CEO王震带来“微营销、大机遇---传统行业如何复制小米营销模式”为主题的演讲,操盘者亲述一个互联网奇迹的诞生之路,分析其他传统企业的值得借鉴之处。每一位嘉宾都带来了最新鲜的独家观点,打造只有正和岛上才有的精彩演讲,到场岛亲表示收获很大,听着很过瘾。

无干货不成会,聚焦行业的深度分享

本着为岛邻提供有价值的学习、交流机会,本次大会尝试着打造小而美,深而精的小型平行论坛,分论坛共有四场,分别以“企业战略转型之新能源的发展”、“大农业新玩法”、“大健康产业的互联网转型之路”、“传统产业的互联网转型与粉丝营销”为主题,聚焦当下热议话题,与此同时,探索代表未来的行业趋势,四场论坛同时进行,每一场都极具人气,通过议题人演讲与嘉宾互动等方式,充分讨论沟通。论坛持续到18:00,气氛依然热烈,沉浸在其中的嘉宾都不舍放弃这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德翔、本来生活网联合创始人贾明、志起未来营销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山东圣丰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何进、青岛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荣军、创乐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邱国金、红领集团总裁张蕴蓝、微众传媒CEO王震分别担任论坛议题人,做重点分享。

“每一次相聚都有新的感受,新的收获,正和岛上聚集了太多牛人、能人,让每个人都受益匪浅!”在当天的晚宴中,一位岛亲真诚的做这样的表示。而正和岛也将继续以打造较值得信任的企业家社交平台为己任,为岛邻提供更多更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