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漫居梦乐园十一上海首次亮相

十月一日,酷漫居梦乐园在上海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南馆六楼首次亮相,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梦幻惊喜。

广州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国庆黄金周马上来临。在这喜庆的节日,爸爸妈妈带着孩子除了去拥挤的景区还有什么其他更好的选择?不如休息一会儿,随酷漫居梦乐园一起探索梦之国度,把美梦带回家!

十月一日,酷漫居梦乐园在上海普陀区真北路1108号红星美凯龙南馆六楼首次亮相,给孩子们带来一个梦幻惊喜。

孩子们美梦中的巨大童话书册,装载着他们稀奇百怪的想法,或许在广阔的海洋中他们是一条条七彩缤纷的小鱼,或许他们只想做蓝天中的一朵朵白云,又或者他们想化身《汽车总动员》的麦坤,奔驰着寻找下一个目的地……孩子们的这些美梦将在酷漫居梦乐园中实现。

酷漫居倾力打造一个儿童的梦之国度。睡觉不只是补充睡眠,而是放松,在舒适健康的环境中进入甜蜜的梦乡,让童真与想象在梦中再翱翔一会儿,远离白天看过的恐怖画面和书中的小怪兽。

抛开乱成一锅粥的景区,当人们在拥挤的人群中挥洒汗水,而你和孩子在酷漫居梦乐园的美梦中探索,度过一个快乐舒适又独特的国庆!

消息来源: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