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马拉雅“叫床大赛”火爆登场

近日,喜马拉雅APP的开屏页面,一则“叫床大赛”的告示令好些用户几近摒息。定睛细看,原来是个性闹铃的创意比赛,鼓励网友们用独特的方式“叫你起床”。

上海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喜马拉雅APP的开屏页面,一则“叫床大赛”的告示令好些用户几近摒息。定睛细看,原来是个性闹铃的创意比赛,鼓励网友们用独特的方式“叫你起床”。

大学生创意获网友追捧,盼拯救爱睡懒觉的同窗密友
大学生创意获网友追捧,盼拯救爱睡懒觉的同窗密友

这个比赛的“始作俑者”其实是几位95后的大学生,平日里“卧谈会”开得太晚或是学习、游戏到深夜,待到该起床的时候却“千难万难”,让他们萌生出什么样的声音最能让人立马起床的想法,或能远程叫醒上课了还在宿舍睡懒觉的同学或密友。

喜马拉雅帮助这几位大学生实现了愿望,特选出网友喜爱的《自挂东南枝》、梁朝伟御用配音叶清的“男神版”铃声作为活动示例。

活动推出不久,已有148位参赛者,其中不乏大学生、网络主播、都市白领等。由“哑铃微笑向前”创作的《创意无敌,火味十足,哑铃叫你快起床》以1891份选票暂居第一名,与当前第二名的差距仅为100票。“NJ早安”的《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请勿收听本闹铃!》暂居第四,收听量高达41145,甚至超出第一、第二名的收听量总和。

用自己的声音创意闹铃,不仅获得了网友们的追捧,备受期待的《十万个冷笑话》电影剧组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目前正在策划《十万个冷笑话》闹铃,不久之后,影片的主创人员将带给大家一系列惊喜。”喜马拉雅副总编岳亭介绍。

谈及活动本身的意义,“娱乐并不是全部。”岳亭说,“我们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的同时,更多地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并叮嘱一句‘早睡早起’。在彼此的祝福和趣味铃声中,感受到浓浓的关爱,同时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针对很多网友询问如何把这些铃声设置为自己的手机闹铃,“很快喜马拉雅APP新版推出,大家就可以把自己喜爱的音频一键设置为个性闹铃。” 岳亭说道。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130

消息来源:上海证大喜马拉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