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成立仪式盛大开启

秦商论道:新常态下的新趋势与新丝路
正和岛
2014-09-30 09:07 6874
2014年9月21日,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将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西安盛大开启。此次大会以“新丝路、新趋势、新常态”为主题,300多名正和岛岛邻、陕西代表性企业家、陕西地区文化名人均将出席大会,共论文化古城的振兴之道。

北京2014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9月21日,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将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在西安盛大开启。此次大会以“新丝路、新趋势、新常态”为主题,300多名正和岛岛邻、陕西代表性企业家、陕西地区文化名人均将出席大会,共论文化古城的振兴之道。

正和岛作为国内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聚集了3300多位国内一线企业家,秉承让对的人在一起的初衷,正和岛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家提供值得信赖的社交和合作。2013年,在各地有威望的企业家的号召下,正和岛开始成立区域岛邻机构,让原本散落在天南地北的岛邻能够“缔结真实关系”,形成一个线上线下共振与循环的能量场。

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是正和岛的第13个区域岛邻机构,目前拥有50多名岛邻,东盛集团董事长郭家学、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吴一坚、西安海星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海、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军等陕西一线企业家将承担岛邻机构主席、秘书长等职务。

据正和岛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刘东华介绍,区域岛邻机构将充分发挥“岛邻治岛”的原则,从成立到运营全部由岛邻们来主导,从一开始,岛邻们就做到了充分的参与,所有岛邻机构的成立仪式均由区域岛邻一起设计策划,线上线下充分的沟通互动得来的。因此,本次活动的主题“新丝路、新趋势、新常态”,用9个字精确传达了所有陕西岛邻面临的焦虑和困境,以及他们对于未来的期望。

陕西作为十三朝古都和世界历史文化名城的所在地,自古而今有着极大的区位优势、人才优势与文化优势。如今,丝绸之路进入2.0时代,将古丝绸之路的"商贸路"拓展成了"经济带",实现交通、贸易至投资、金融的互联互通,这对陕西来说,是个全面打造经济新版图的重大机遇。与此同时,在移动互联浪潮和传统产业升级的双重压力下,新趋势给陕西带来巨大冲击,也带来了难得的机遇。陕西能否在“2.0时代”抓住风口,乘势而上,在政治经济新常态下,开出一条新路,重振"长安城"昔日辉煌,要看陕西企业家的理念与作为是否领先。人们期待古城新生,重振汉唐雄风,也给各地带来借鉴与教益。

据悉,在陕西未来的发展版图中,文化依然占据重要位置,在本次成立大会上,也充分体现陕西文化大省的气质,不仅安排岛邻们走进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馆,而且还有正和岛太极禅部落晨练等文化项目,与此同时,本次大会还邀请到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等文化大腕出席活动,并做主题演讲。

正和岛陕西岛邻机构将是未来凝聚陕西企业家力量,并共同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因此,本次成立大会得到陕西省人民政府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陕西省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将出席大会并致辞。

此外,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创乐网董事长兼CEO邱国金、腾讯移动互联网事业群副总裁马斌、知卓集团董事长/PPTV 创始合伙人陶闯、北京微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CEO王震、世强集团董事长李昆、良子健身总裁朱国凡等重量级岛邻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陕西岛邻机构的盛大成立。

消息来源:正和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