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SH 掀起内衣领域新潮流

时尚功能性内衣品牌创建网络营销,揭开国内在线内衣零售市场
TUSH
2014-09-29 15:13 6361
TUSH 内衣,作为追求开拓的新品牌,通过其引人入胜的网上平台将舒适感的理念传达给同样注重品质和设计的消费群体。

上海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TUSH 内衣,作为追求开拓的新品牌,通过其引人入胜的网上平台(www.tushskivvies.com)将舒适感的理念传达给同样注重品质和设计的消费群体。

禁忌游戏
禁忌游戏

作为加拿大企业家 Amelie Mongrain 的心血结晶,其产品的设计与研发皆源自于上海的大本营 -- 现已成为在中国萌芽的下一代创新品牌的鲜明例子。

“内衣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它有一种私密性和舒适性,是你无法从他处感受到的。在服装生产行业内工作多年之后,我清楚地认识到,当前的市场还没有尽其所能地给出完美表现。我看到了高品质内衣的真正价值所在,所以创造了TUSH 内衣产品,以合理价格呈现优良品质。我希望任何人都能够享受我们的内衣带来的惊喜。”Amelie 表示。我们处于试验前沿的定向美学为内衣产品创造了新的层面,我们高性能的材质和工艺使产品呈现出较大的表现力和支撑力。Amelie 和她的团队已经进行了严格的研究和测试,选择的材料在舒适度和耐用性方面达到了卓越的平衡。

内衣的印花图案和剪裁还不够出彩的情况下,TUSH 的幕后团队使出了杀手锏,真正使该品牌脱颖而出。那便是隐藏于束腰带内的安全套口袋。它足以为您提供存放安全套的空间。当您有意想不到的浪漫邂逅时,这个小口袋无疑是您的妥帖保护。品牌的第一个系列包括男款和女款,风格从拳击短裤到无痕丁字裤,主打阵容的特色裁剪和颜色足以适合任何品味的群体。对于那些更加富于冒险精神的人们,TUSH 推出了名为“坦诚相见”和“猛力推进”这样令人遐想的系列产品。

“我的第一个系列带给人性感又不失俏皮的感觉。每个人都可以拥有一款特定的风格和设计,它们都基于终极的舒适感和特定的功能性。我选择了一个配色方案,将柔色和电光色完美结合,使产品体现出活力和简约。此外,我还决定去探索更鲜明的设计,从而创造出了使人激发欲望的诙谐图案系列产品!这一系列真实地反映了我的内心创意,并传达了积极的共鸣。”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9/0861407090

消息来源:TU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