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WC 腕表添新星

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
2014-09-29 15:00 8323
新的 Portofino Midsize 腕表对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 (IWC Schaffhausen) 的 Portofino 系列形成补充

瑞士沙夫豪森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新的 Portofino Midsize 腕表对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 (IWC Schaffhausen) 的 Portofino 系列形成补充

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很自豪地推出其 2014 Portofino Midsize 系列。IWC 万国表 Portofino 系列30年来一直是低调和高品位的阐述。由于它最纯粹、永恒的设计,该系列腕表已经将自己打造成 IWC 公司较成功的系列之一,并且在男士和女士中都一样受欢迎。新腕表使 Portofino 系列现在也吸引了稍小型钟表爱好者。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9/708330-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29/708330-b

视频:http://youtu.be/s6NpJ8wQ1KM

为标志 Portofino Midsize 系列的推出,著名摄影师彼得-林德伯格 (Peter Lindbergh) 打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系列独家照片,包含了著名人士凯特-布兰切特 (Cate Blanchett)、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周迅、伊万-麦格雷戈 (Ewan McGregor) 和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Christoph Waltz) 以及模特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和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她们在照片中身置风景如画的意大利海港小镇波托菲诺。这是林德伯格第二次为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进行拍摄以提升 Portofino 系列品质,并且他又一次设法在其作品中精彩地表述了波托菲诺小镇呈现的永恒优雅精神。此次系列独家照片将以“Timeless Portofino”(永恒的波托菲诺)为题在全球进行展览。展览站点有为苏黎世电影节 (Zurich Film Festival) 计划的 IWC Portofino Midsize 发布会、香港的钟表与奇迹 (Watches & Wonders) 钟表展、伦敦电影节 (London Film Festival)、迈阿密的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in Miami) 和迪拜的独家活动。

Portofino 媒体接待处

欲探索 IWC Schaffhausen 的 Portofino Midsize 钟表世界,以及了解彼得-林德伯格 Portofino 拍摄的全部信息,请访问:http://www.iwc.com/portofino-press

所有媒体材料可免费下载,并且可用于编辑目的。

IWC 媒体联系人:

更多信息敬请发送电邮至该公司:press-iwc@iwc.com,或拨打电话:+41-(0)52-635-65-65。

致敬

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

瑞士钟表制造商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 (IWC Schaffhausen) 自1868年以来一直生产具有永恒价值的钟表,并且明确注重技术和开发。由于对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独创性的热情,该公司已经获得了国际声誉。作为全球奢侈钟表行业领先的品牌之一,IWC 精心打造将至高精准度和独家设计相结合的出色高级钟表杰作。作为具有生态和社会责任感的公司,IWC 致力于可持续性生产,支持全球机构的儿童和青年人工作,并与致力于气候和环境保护的机构维持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沙夫豪森 IWC 万国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