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把脉中小企业,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2014-09-28 14:00 5032
近日,第11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1-14日如期进行。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团队现场分享最新国际技术信息,把脉中小企业状况,为中小企业如何依托专业的“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实现转型提供专业的服务,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广州2014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11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20141011-14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如期进行。作为大会邀请的唯一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公司,TUV 南德意志集团(展位号:欧盟商会展团展区第6号展台)专家团队现场分享最新国际技术信息,把脉中小企业状况,中小企如何依托专业“一站式”检测认证实现转型提供专业的服务,促进企业国际化发展

中小企业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它为我国经济保持30多年的持续增长作出了突出贡献,也必将会为“换挡期”的经济增长增添更强劲动力。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国内外法规愈加严格,买家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以及企业社会责任要求,中小企业不创新就可能随时被市场淘汰。淘汰落后产能,加快结构调整,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是大势所趋,也是赢得国际竞争新优势关键所在。

TUV SUD 作为为世界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其专业的德国技术背景,已为众多国内中小企业在产品质量安全,环保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作为中小企业的专业合作伙伴,TUV SUD深入参与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等整个供应链环节,监督产品质量,从源头上洞悉企业存在的技术和管理方面的漏洞,即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缩短整个生产周期,获得有力的国际竞争优势。

TUV SUD 展位图
TUV SUD 展位图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8/0861407053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8/13/20100813475643.jpg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外包服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