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y Vietnam 完成1,500万美元B轮股权融资

以扩充位于越南的连锁餐厅网络
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2014-09-28 14:00 10609
越南较大的自营地方越南菜餐饮企业 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获得1,500万美元股权融资,资金来源为马来西亚、韩国及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及家族资产公司。

香港2014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越南较大的自营地方越南菜餐饮企业 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Huy Vietnam" 或“本公司”)获得1,500万美元股权融资,资金来源为马来西亚、韩国及香港的机构投资者及家族资产公司。B 轮融资所得资金将用于支持本公司的餐厅分店网络扩张至胡志明市及河内。

Huy Vietnam 于2007年开始营运,是越南第一个以国际化及专业化管理的连锁餐饮企业,为顾客提供以家传秘方制作的传统越南菜。本公司目前以 Mon Hue、Com Express 及 Pho Ong Hung 品牌经营旗下逾40家餐厅,装潢时尚舒适,为顾客提供实惠、美味及正宗地道的越南美食。

 Huy Vietnam将利用此轮融资所得资金继续于20142015年加强Mon HueCom ExpressPho Ong Hung的品牌知名度及覆盖,并于2014年第四季度将版图扩展至河内。

Huy Vietnam 联席创办人、主席兼行政总裁辉日先生表示: “是次 B 轮融资让我们能够凭藉Huy Vietnam 在胡志明市的市场领先地位扩张业务至越南首都河内。我们认为,我们的多餐厅品牌策略符合越南当地市场的需要。我们为客户提供不同的菜式,包括越南中部特色菜(Mon Hue)、越南南方米饭类菜式(Com Express)及越南北方粉面类菜式(Pho Ong Hung),相信我们的三大餐厅品牌将获得胡志市及河内的重大市场份额。”

Huy Vietnam 副主席兼新亚伙伴有限责任公司主席阮淑论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亚洲领先的投资公司AIF Capital Asia IV, L.P. AIF Capital)及Fortress Capital Asset Management (M) Sdn Bhd(“Fortress Capital”)B轮股权融资到此完成。我特别期待与AIF CapitalFortress Capital一同在Huy Vietnam董事会合作,AIF Capital将在企业管治及行业专长方面带来新的价值,Fortress Capital则会在资本市场信息及投资者关系方面增值。 ”新亚伙伴有限责任公司是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私募股权基金,为Huy Vietnam 股东之一。

香港私募股权公司及 Huy Vietnam 两家领先的B轮投资者之一 -- AIF Capital 首席执行官区沛达先生补充:“Huy Vietnam 管理团队的专业水平及丰富经验,以及公司迄今取得的可观进展,令我们印象非常深刻。我们相信 Huy Vietnam 已具备一切要素,成为当地越南菜餐厅的市场领导者。 ”

越南是亚洲增长较快的经济体之一,预计其2014 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达5.6%,过去10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年增长率超过7%。越南外出就餐文化盛行,强劲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带动了该国餐饮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Huy Vietnam Group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