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I 阿特斯为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00万元

2008-05-14 21:25 3411

上海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针对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地区的强烈地震灾难,CSI 阿特斯集团迅速启动爱心筹款,已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向灾区紧急捐款50万元人民币现金,并于近日安排价值50万元的太阳能发电应急设备送往灾区,用于帮助受灾人民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面对罕见的自然灾害,对每个中国公民的爱心和责任也是一场考验。面对中华民族的危难时刻,CSI 阿特斯全体员工决心和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得知灾情消息后,CSI 阿特斯 CEO 瞿晓铧先生立即召开公司高层紧急会议,成立救灾委员会,并任命负责集团企业发展的副总裁李本成先生为 CSI 阿特斯救灾委员会负责人。会议当即决定以集团名义向灾区捐助现金、救援物资,价值 RMB100万。其中先期捐出50万现金,帮助灾区人民解决燃眉之急;50万善款已电汇于中国红十字总会。除此之外,作为一家太阳能专业企业,CSI 阿特斯已准备好价值50万元的太阳能应急照明和电源设备,并于近日送往四川灾区,意在为受灾人民解决生活困难。

CSI 阿特斯集团积极参与救震抗灾活动,为帮助我们的同胞战胜灾害,CSI 阿特斯公司紧急启动 -- “心与心相连 -- 抗震救灾紧急援助行动”,倡议公司广大员工向灾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生活难关。

CSI 阿特斯临时救灾委员会负责人李本成先生表示,“四川汶川的地震给社会造成了极其严重的损失,数万间房屋倒塌,无数人员伤亡,震灾影响全国8个省市。虽然我们没有身处地震影响区域,但是灾区的情况从12日震后起就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

“此次我们 CSI 阿特斯捐助善款,意在为灾区尽一点微薄之力,CSI 作为一家专业的太阳能设备企业,希望通过送往灾区的太阳能设备,能够帮助到受灾地区人民早日恢复灾后重建工作。

“另外公司总裁瞿晓铧先生非常关心此事,在今天上飞机前还特意电话关心捐赠工作的进展,并表示还会根据救灾进展和灾区群众需要,随时增加对灾区捐赠便携式太阳能独立照明电源设备的数量。”

CSI 阿特斯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还以公司的专业品牌为汽车行业、通讯行业等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光伏产品的解决方案。

目前,CSI 阿特斯临时救灾委员会正紧张的筹备捐赠物资,通过国家的救灾渠道希望尽快能送往灾区。

Canadian Solar Inc.(CSI 阿特斯)简介:

CSI 阿特斯是一家由海外学成归来专家创办的,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绿色能源光伏公司(纳斯达克代码:CSIQ),致力于将太阳能转换为电能的光伏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自2001年以来,CSI 阿特斯先后在中国建立了6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从事太阳能电池片和太阳能组件和应用产品的生产,太阳能工程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太阳能电池片的生产。

CSI 阿特斯为全球客户生产在住宅、商用、工业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光伏玻璃幕墙及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同时 CSI 阿特斯还专业为特殊市场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例如:航海业、公共事业和汽车行业。CSI 阿特斯也为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厂商进行 OEM 加工。

CSI 阿特斯已获得 DIN EN ISO9001:2000、TUV Rheinland ISO/TS16949:2000 及 QC080000 IECQ HSPM 等认证,其太阳能电池组件已获得 IEC61215、TUV 二级安全认证和北美 UL1703 安全认证。CSI 阿特斯被评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其应用产品汽车充电器、GPS 太阳能车载跟踪系统先后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称号。

消息来源:CSI 阿特斯
相关股票:
NASDAQ:CSI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