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注灾后救援和防疫工作 3M 公司紧急调配12万只 N95 医用和13万只高效防尘口罩支援灾区

2008-05-14 17:20 4947

上海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波及中国多个地区,已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3M 公司及员工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号召,在第一时间采取紧急救援措施,从香港和上海紧急调配12万只 N95 医用级口罩和13万只高效防尘口罩(折合230万人民币),支援灾区医护人员和救援人员开展救援及灾后防疫工作。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5141700.jpg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12日下午,当汶川受灾的消息传出后,3M 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余俊雄在初步了解情况之后,马上联络 3M 香港办事处,紧急调运12万 N95 医用级口罩,同时指示上海漕河泾工厂加班加点生产13万只高效防尘口罩,在企业倾力捐资捐物的同时还发动员工捐款,用于赈灾工作。3M 目前正与中国红十字会进行积极协调相关物资和捐款递送事宜。余俊雄表示,3M 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人民,并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救灾物资能尽快地送抵受灾地区的医护和救援人员手中。

3M 曾经在中国抗非典时期,从全球调拨50万只医用级 N95 口罩,捐赠给“非典”疫情严重的北京、上海、广州及香港等地区。

共同关注灾区同胞,欢迎赶赴一线的媒体朋友和 3M 及时分享动向,3M 将积极提供企业资源支持灾区救援和防疫工作。

消息来源:3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