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RS與Adapteva簽署協議供應最具能源效率的開放原始碼運算平台

2014-09-26 11: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923/8521405346
-創新的Parallella 主機板,在輕巧體積、經濟實惠且具能源效率的特性下,擁有功能強大且高效能之內建運算能力

台北2014年9月26日電 /美通社/ -- 服務於全球工程師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團公司 (LSE:ECM) 旗下的貿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佈,該公司已與創新 Ephiphany 多核心處理器及備受市場歡迎的 Parallella-16 主機板的生產廠商 Adapteva 簽署了一份重大的經銷協議。兩家公司因此建立的合作關係,將可將 Parallella 主機板直接提供給約佔 Parallella 產品總銷售量 50% 的歐洲與亞洲地區客戶,且將讓客戶能夠更快速且更方便的取得這項具能源效率的技術。

RS262 - Parallella 主機板
RS262 - Parallella 主機板

Parallella 是透過獲致高度成效的 Kickstarter  群眾外包活動引進業界的,目的在使超級運算技術能夠更為大眾化。目前在業界最活躍的程式設計社群中,已經有全球數千名使用者正在使用此一開放原始碼專案。開放原始碼單板電腦,包括載有 Epiphany III 16 核心輔助處理器以及 Xilinx Zynq Z7000 雙核心 ARM 處理器之主機板。此一信用卡大小之裝置,能夠作為開發平台、嵌入引擎、教學平台或研究工具,且能夠透過集合多部主機板之方式,輕鬆擴充運算能力,打造供高階平行運算應用程式使用之小型超級電腦。

半導體事業部全球主管 Jonathan Boxall 表示:「身為領先業界的電子產品經銷商,RS 擁有於全球各地提供 Parallella 主機板之豐富經驗與能們對 Adapteva 的初步成功感到振奮,且將致力於協助透過本公司的全球網絡,進一步將產品推廣給更多使用者。」

Adapteva 執行長暨創辦人 Andrea Olofsson 表示:「Adapteva 正在改變人們進行運作作業的方式,因為傳統運送方法的效能似乎已經達到了顛峰,無法繼續推升。Parallella 將新的效能交到初學者與專家手上,我們正在將平行程式設計作業,轉變成為日常、低成本且容易取得的技術。」

Parallella 主機板共有三種版本,若有需要,可向全球各地 RS 庫存地點採購,當日即可配送。

關於 RS Components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為服務於全球工程師的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集團旗下的貿易品牌。集團營運網絡遍佈32個國家,通過線上網站、產品目錄和貿易櫃檯為一百多萬個客戶提供服務,分銷約50萬種產品,同日訂單發貨量超過4.4萬件。集團分銷的產品來自2,500家主流供應商,涵蓋半導體、互連、無源和機電、自動化和控制、測試和測量、工具以及耗材在內的元件。

Electrocomponents 集團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截止2014年3月31,營業收入為12.7億英鎊。

如需瞭解更多資訊,敬請訪問網站 www.rs-online.com

RS Components
Tan Soo Chun
亞太公關經理
電郵soochun.tan@rs-components.com
電話:+65-6391-5745

Edelman Public Relations (Singapore)
Yvette Yeo

經理
電郵yvette.yeo@edelman.com
電話:+65-6347-2355

還可通過以下連結瞭解更多資訊:

Twitter:@RSElectronics; @alliedelec; @designsparkRS

RS Components的Linkedin地址
http://www.linkedin.com/company/rs-components

Weibo: @歐時電子RS
http://e.weibo.com/u/3206377000?type=0

連結:

Electrocomponents plc
www.electrocomponents.com

RS Components
www.rs-online.com

DesignSpark
www.designspark.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8521405346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04/20110504368830.jpg

消息來源: RS Components Singapore

相關股票: LSE:ECM OTC:EENEY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組件 最近新聞稿

半導體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