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第二站 落户丹水明珠邓州

全地形车,无所不至,纵横中国,驰骋无疆
2014-09-25 14:25 9711
激情狂野的第三届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已经在东营打响,有“中原天府”美誉的河南省邓州市今年将作为继山东东营之后的第二站举办城市。

邓州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激情狂野的第三届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已经在东营打响,有“中原天府”美誉的河南省邓州市今年将作为继山东东营之后的第二站举办城市。

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自2012年开赛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全地形车这项激情、狂野、刺激的休闲运动走进公众视线,为国内全地形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竞技平台,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2014年,赛事全面升级,由东营、梅州两站赛升级为东营、上海、邓州、梅州等多站锦标赛,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国家A级全地形车赛事。

正是由于全地形车独特的魅力,邓州市委、市政府向国家体育总局汽摩中心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申请举办2014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邓州站),该比赛将于2014年10月份在邓州市驰诚汽车文化主题公园举办2014年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为了此次赛事的圆满成功,邓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大赛筹备领导机构,由市主要领导担任大赛筹备领导机构负责人,具体安排部署大赛的筹备工作。作为锦标赛新的承办城市,邓州对成功举办比赛信心满满。

邓州地处豫西南、湖北交界部位,位于武汉一西安一郑州大三角和南阳一襄阳一十堰小三角附近,起着承东启西的“桥梁”作用。作为中国全地形车锦标赛的第三站,邓州也将对今年的比赛起到一个良好的承接作用。邓州市政府决定将赛事场地选定在张沟水库附近,规划用地300亩,为确保赛事与汽车产业互动,良性发展,在举办赛事的基础上同步推动邓州渠首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研发中心、试车场和检测中心等,总体规划面积5000余亩。

邓州市是豫西南的一个边缘城市,由于其“前列荆山,后峙熊耳,宛叶障其左,郧谷拱其右,据江汉之上游,扼秦楚之要塞”,独特的地理位置,决定了这里的文化资源具有显著的地域特色,历史上便是楚汉文化的交接和过渡地带。全地形车这一极限激情运动将与邓州的文化底蕴动静结合,共同打造一场不一样的视听赛事盛宴,目前大赛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拭目以待。

欲知详情,请联系:

刘颖
电话:022-84379211
邮箱:liuying@catarc.ac.cn

消息来源: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