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十字汶川地震救援’网上捐款突破150万 草根慈善显威力

2008-05-14 13:18 5298

-- 单笔较高个人网络捐款达9万元

北京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截至5月14日下午1时,在一天时间内,北京红十字会联合易宝支付开通的汶川地震救援网上捐款平台 (gongyi.yeepay.com) 募集到的善款已超过152万,所有资金均来自网友的个人自发捐款,即使是长期从事募捐工作的红十字的工作人员在查看捐款金额时也被震动了。更令人感动的是,在5月14日零时50分,产生了一笔高达9万元的网络捐款,创下了红十字开展网上募捐以来的较高个人网上捐款金额。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231623.jpg )

现在打开红十字汶川地震求援的网上捐款页面 (gongyi.yeepay.com),每隔几秒,页面就会被更新,平均每分钟都会产生十笔左右的捐款。不断滚动更新的捐款记录中,捐款9万的爱心网友没有留下只言片语,也没有留下真实姓名,只是署名“爱四川”。而除了鼓励,不少网友还在留言区表达了希望到一线支援抗灾的愿望。北京市红十字会韩陆会长对此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相信震撼了我们每个人,虽然大多数人都无法亲临一线加入这场生命救助,但通过网络,我们一样可以凝聚爱心,特别是这种来自民间的个人慈善力量,显得尤为珍贵,红十字会将带着广大网友的问候穿越地震带,把爱心送达灾区同胞。

为了让网友们能够充分表达自己的爱心,易宝支付将承担所有的交易手续费用,网友捐出的善款将百分之百地到达公益机构。另据悉,在红十字汶川地震网络捐款平台搭建好后,立刻获得了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的支持,各银行纷纷通过网站首页广告呼吁持卡人加入这场网络爱心接力中。同时易宝支付的投资方德丰杰龙脉基金在获悉后也通过网络平台捐款1万元。

易宝支付简介

易宝支付 (YeePay.com) 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电子支付应用和服务提供商,是提供创新的多元化电子支付业务一站式服务的专业领导厂商。公司运营中心在中国北京,目前在上海、广州、成都、深圳设有分支机构。易宝支付专注于金融增值服务领域,创新并推广多元化、低成本的、安全有效的支付服务。在立足于网上支付的同时,易宝支付将互联网、手机、固定电话整合在一个平台上,首家推出易宝电话支付业务,真正实现了脱离互联网限制的电子支付,为更多传统行业搭建了电子支付的高速公路。易宝支付的合作商家包括了百度、盛大、新易趣、当当、贝塔斯曼、国美、TOM、金山、新东方在线、深航、东星航空、e 龙、游易网、中国联通在内等众多知名企业。易宝支付被电子商务财富年会评为“较佳支付平台”并被中国互联网协会评为“创新50强”。

有关易宝支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yeepay.com 。

消息来源:YeePay 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