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乐器展同期举办系列亲子音乐活动

 201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10月8日至11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上海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Music China)10月8日至11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同期的系列亲子音乐活动旨在给家长和孩子创造乐器体验机会,共同感受音乐的魅力,了解乐器学习的相关信息,帮助孩子在玩乐中爱上音乐。

据美国 MSNBC 网站报道,美国哈佛医学院和波士顿大学教育研究所共同进行的研究表明,与从未学过乐器的孩子相比,有乐器学习经历3年的孩子在听觉辨别和手指灵巧方面更突出,词汇和非语言推理能力也更好。乐器学习可以平衡大脑的运行、同时调动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提升形象思维的程度、提高合作和团体意识等好处,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音乐早教这种形式,而目的已经不单单是为了应付考级加分。

但是如何激发孩子乐器学习的动力,而不是让乐器成为孩子的任务和包袱,如何让孩子爱上乐器学习,很多家长都是一筹莫展。同样,更有很多初为人母的家长却对孩子学什么样的乐器,何时开始学乐器没有一点头绪。上海国际乐器展各类儿童体验区给各位家长带来了亲子音乐体验机会。家长朋友可以带孩子一起参加展会,一起玩转音乐天地。关于展会的相关信息如下: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8日-11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乐器展各类儿童体验区的详尽攻略如下:

儿童音乐乐园
时间:10月8日-11
地点:W2号馆W2A62展位&W2-M9会议室

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各种新奇和探险。在这里,您能满足孩子一切的求知欲和探险精神。一个关卡接着一个关卡,每一关都与音乐相关,却有着层出不穷的精彩玩法!

  • “瓶瓶罐罐打击乐”

五颜六色的各种瓶瓶罐罐、水管拖把,这也是乐器吗?是的,只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一切用品都可以是乐器。随手一敲,美妙的音符呼之欲出。

  • “未来小鼓手”

看到过挂满乐器的墙吗?一面挂着很多电子鼓的鼓盘、镲片等,另一面挂着各种破铜烂铁类的生活用品。孩子们会根据老师的提示,在节奏里敲打鼓面,形成好听的节奏,之后老师也加入精彩华丽的独奏。师生合奏一曲,其乐融融。

  • “小小录音师”

想体会“音乐人”的乐趣吗?这里有一个全透明的微型录音控制室和录音棚,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可以用先进的设备录制属于自己的声音,未来的演唱家、录音师从这里启航!

  • “潜能小测试”

想知道孩子的音乐潜能到底怎么样,适不适合学习音乐呢?音乐潜能测试帮您解答!老师和孩子们将会进行各种互动,包括音高、节奏、旋律、音色等,根据孩子们的表现给出音乐潜能的分数。

  • “现场表演秀”

绚丽缤纷的舞台,精彩纷呈的各式表演轮番上演。打击乐表演,钢琴、双排键电子表演,Ipad乐队表演等,一定能吸引孩子们的眼球。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孩子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的大好机会。

在集齐通关卡上需要盖章的所有项目后,小朋友们还可以带走精美且有纪念意义的音乐礼物

观摩体验课堂

畅游完儿童音乐乐园,如果家长发现自己的宝宝拥有学习音乐的潜力,却又不知孩子会对哪种乐器感兴趣或是哪些培训机构更适合您的宝贝展会现场将专门开设公开课程,家长可以带着宝贝免费参与听课互动。报名请咨询:021-62958364

又能学音乐,又能学美语 -- 好美乐双语音乐教育
时间:10月10日14:45-15:30
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W2-M3会议室

好美乐美语音乐课程以循序渐进的美语教学,让孩子透过聆听、肢体律动、说唱游戏、音乐创作、各种乐器使用和互动演奏等教学方式来发展多元感官的技能,搭配一系列具有音乐启发性的教材及活动将您的孩子带入音乐世界里。

在好美乐音乐英语课程中,音乐不只是音符,音乐是脑力激发、肢体反应、是一幅画,是心灵深处的感应。许多家长期望自己的孩子成为音乐家,但是好美乐音乐美语课程更希望我们的小朋友成为音乐生活家。美国 Harmony Road 音乐教育系统,透过团体音乐课程,让孩子从一岁半便能在快乐中轻松自在的学习音乐,早期培养音乐综合能力,并扎实奠定日后学习各种乐器的基本基础。

让你的宝贝变身摇滚小明星 -- 九拍打击乐集体课
时间:10月10日13:30-14:15
地点:新国际博览中心W2-M3会议室

九拍是中国爵士鼓及现代音乐教育行业的旗帜和领航者,他们旗下的少儿乐队经常活跃在各大舞台之上。九拍将现场展现鼓乐魅力,大家可以具象感受独创的爵士鼓教学模式和训练方法。想看到你的孩子手握鼓棒的帅气模样吗?想训练孩子的四肢协调能力吗?想变身摇滚小明星吗?想开发孩子左右脑吗?欢迎家长带孩子一起体验,4-12岁的宝宝都均可参与。

除此之外,超过400平米的音乐教育展区内还有更多当下热门的音乐培训机构(雅马哈、罗兰、牧野、秦川艺校、周广仁钢琴中心、百家筝鸣等)等待您去发现。

展会同期还有更多精彩大师班和演出活动,登陆展会官网 www.musicchina-expo.com 了解更多详情,“上海国际乐器展”微信,获取展会最新资讯。

展会参观免费,现场每日将抽取乐器大奖,加微信即有小礼品赠送,期待您的参与!

媒体联系:
朱家蕾
+86-21-6295-3807
zhujialei@intex-sh.com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