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zh_TW zh_CN

首屆「雲鼎獎」揭曉,2014全球雲計算大會-中國站圓滿落幕

2014-09-24 10:5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923/0861406887-a
-下一屆將於2015年9月8-10日舉行

上海2014年9月24日電 /美通社/ -- 由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指導,博聞中國(UBM China)主辦,上海軟件產業促進中心、上海市信息服務業行業協會、上海市軟件行業協會參與協辦的2014全球雲計算大會-中國站(Cloud Connect China)於9月16-18日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成功舉行。為期三天的活動,以研討會、主題演講、展覽等多種形式,從多個維度對當前中國乃至全球雲計算行業的發展進行交流分享,吸引到2480位來自雲計算及其上下游產業鏈的高管及行業精英。現場氛圍熱烈,思想激盪、技術交流、貿易洽談聲不絕於耳。

首屆雲鼎獎揭曉,國內雲勢力不容小覷

在9月17日舉行的 VIP 歡迎晚宴上,眾人翹首期盼的「雲鼎獎」五大獎項終於有了歸屬。自今年起,「雲鼎獎」將成為大會的保留項目,以表彰當年度對中國雲計算行業作出卓越貢獻的集體和個人。從獲獎名單來看,近年國內雲計算行業發展有了長足進步,不僅日益縮短了與國外領先品牌的差距,同時,創新技術與亮點產品也比比皆是。

左起:上海軟件產業促進中心主任唐全榮、安柯、陳磊、黃允松、季昕華、許式偉、孫丹、談天霆
左起:上海軟件產業促進中心主任唐全榮、安柯、陳磊、黃允松、季昕華、許式偉、孫丹、談天霆

上海有孚計算機網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安柯、騰訊雲計算公司總裁陳磊、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允松、上海優刻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季昕華、希捷科技全球副總裁暨中國區總裁孫丹、天霆雲計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談天霆、上海七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許式偉眾望所歸奪得了2013-2014年度中國最具影響力人物獎。

2013-2014年度中國領先品牌獎則花落北京華勝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華三通信技術有限公司、鵬博士電信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有孚計算機網絡有限公司、騰訊雲計算公司、無錫華雲數據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和中企網絡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完整獲獎名單:http://www.cloudconnectevent.cn/awards.php

頂尖人物分享精彩案例,個性化解讀行業趨勢

作為中國雲計算領域的重要盛會,2014全球雲計算大會-中國站完整覆蓋了雲計算產業鏈的上下游,從IaaS、PaaS 到 SaaS 均有所涉及,同時也針對混合雲、雲生態體系建設等備受矚目的熱點話題展開深入探討。

GE副總裁兼全球技術總監William Ruh發表主題演講「將機器移到雲端」
GE副總裁兼全球技術總監William Ruh發表主題演講「將機器移到雲端」

本屆大會延續了去年高質量的演講嘉賓陣容,德勤首席信息官 Larry Quinlan、GE 副總裁兼全球技術總監 William Ruh、中國惠普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李為沖、《雲經濟學》作者 Joseph Weinman、騰訊雲計算公司總裁陳磊、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阿什維爾市首席信息官 Jonathan Feldman、IBM Softlayer 公司區域銷售總監 Allen Poon、思科大中華區高端研發副總裁殷康、青雲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黃允松、VMware 大中華區技術總監、有孚網絡首席執行官安柯等48位頂尖人物陸續登場,帶來精彩案例和行業趨勢的個性化解讀。

SDN、OpenStack、Open Compute 三大技術研討會於首日(9月16日)率先亮相,9月17-18日,雲趨勢及戰略主題演講及企業雲架構、軟件定義的數據中心、雲安全、大數據技術及應用、開源雲、行業雲六大分論壇全面亮相,各大會場引人入勝。

雲計算落地,展示會相得益彰

展區洽談熱烈
展區洽談熱烈

除了思想層面的較量與交流,大會的展示區同樣吸引眼球,國內外廠商結合自身特點,以前沿的技術理念、優質的產品設備及解決方案來演繹雲計算廣闊的應用前景。相比去年,今年參展的中國本土企業比例大幅增長,包括青雲、有孚網絡、騰訊雲、匯智軟件、龍道明易、書生、七牛、夠快、鵬博士集團等中國雲服務商均參與其中,與惠普、IBM Softlayer 公司、英特爾等國外大牌同場競技,交相輝映。

Interop 及 Cloud Connect 全球總經理 Jennifer Jessup 女士表示:「全球雲計算大會-中國站為全球尤其是中國的雲計算廠商和應用企業提供了展示品牌形象、企業實力和產品性能的重要舞台,蘊含商機無限。從去年到今年,短短的一年時間,就可以看到不少中國企業已經實現了『大跨步』,並且越來越懂得對其品牌的經營。我們會把這個平台延續下去,並不斷對其進行優化。」

下一屆全球雲計算大會-中國站(Cloud Connect China)將於201598-10日舉行。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87-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87-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87-c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a

消息來源: 博聞中國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