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ilinx助力成都德芯成功推出行业首个家用型编调一体机

基于赛灵思 Zynq All Programmable SoC 的解决方案帮助中国成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大大缩短了开发周期并极大地提升了产品性能。为家用编调一体机器件的设计实现了更多的功能和更多支持多标准的服务及数据处理优势。
2014-09-23 13:39 8297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日前宣布其Xilinx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系列助力中国AVB行业领先的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提供商--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德芯)成功推出了中国市场首款家用型数字编调一体机解决方案。

北京2014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All Programmable 技术和器件的全球领先企业赛灵思公司(Xilinx, Inc. (NASDAQ:XLNX) )日前宣布其 Xilinx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系列助力中国 AVB 行业领先的数字电视前端设备提供商 -- 成都德芯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德芯)成功推出了中国市场首款家用型数字编调一体机解决方案。成都德芯在2014年3月举行的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2014)上已经展出了家用型数字编调一体机,得到了行业积极的反映。

家用型编调一体机是德芯科技继推出广电专业类前端设备后自主研发的一款家用型设备,该方案充分利用作为全球首款以处理器为中心的全可编程 SoC 平台 -- Xilinx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芯片的高集成度、高效运算和可编程性能,以及最新的 Vivado 设计套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率先实现了集 WEB 网管、编码/调制和 USB 输入输出于一体的功能,可广泛应用于家庭娱乐、安防监控、酒店标牌和商场广告等场所。

该设备支持1路 HDMI 和1路 RF 输入及1路 RF 输出;还可支持1路 USB 输入、输出;可接收多种信号来源,如卫星接收机、闭路电视摄像机、蓝光播放器、天线等设备和 USB。经编码调制后的信号可直接输出或与原闭路电视信号混合输出,RF输出信号可由 DTMB/DVB-T/DVB-C/ATSC-T/ISDB-T 标准的电视或机顶盒接收,并实现音/视频实时播放。经编码后的 TS 流可录制储存到 USB 上输出,也可将 USB 输入的码流经调制后输出。

随着人们对娱乐、安防及商业广告等需求的增大,该设备的运用将不断扩大,并服务广大消费者。成都德芯研发总监李俊先生表示:“赛灵思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系列产品是我们此次成功推出产品的强大推动力。面对市场对性能的苛刻需求,我们需要成本效益高,但是又非常强大的单芯片解决方案。Zynq 产品所提供的双核Cortex™-A9 处理器、高度集成的各种丰富接口,以及集成的 DSP 逻辑片,以及 Xilinx、安富利(Avnet)大量的参考设计以及专业的技术支持,帮助我们大大降低了开发难度,加速了开发进程,使得我们能够率先推出产品,成为市场上家用型编调一体机的首家中国供应商。”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为数字电视前端系统提供了所有必需的硬件、设计工具、IP 核和参考设计, 为需要高性能网络传输、码流处理能力等数字电视前端设计的理想平台。有鉴于 Zynq-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在家用型编调一体机取得的成功和显示出来的优势,成都德芯表示将在后期产品设计中,将逐步采用 Zynq-7000作为通用设计平台进行新产品的开发。

关于赛灵思
赛灵思(Xilinx, Inc. (NASDAQ:XLNX) )是 All Programmable 器件、SoC 和3D IC 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赛灵思公司行业领先的产品与新一代设计环境以及 IP 核完美地整合在一起,可满足客户对可编程逻辑乃至可编程系统集成的广泛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赛灵思中文网站:http://china.xilinx.com/

追随赛灵思:
赛灵思-优酷:http://i.youku.com/xilinx
赛灵思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ilinxchina
赛灵思中文用户社区论坛:http://forums.xilinx.com/cn

消息来源:赛灵思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XLN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