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和睦家醫療成功實現海外拓展

2014-09-23 10:19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40923/0861406836

北京2014年9月23日電 /美通社/ -- 和睦家醫療2014年9月22日宣佈,和睦家醫療大家庭添新成員。位於蒙古首都烏蘭巴托的烏蘭巴托和睦家國際醫院當天正式開放迎接患者。

2014年9月22日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和睦家醫療董事長李碧菁女士 Roberta Lipson (右一)、蒙古人民共和國總理諾羅布‧ 阿勒坦呼亞格先生 Norovyn Altankhuyag (左二)及其他來賓共同宣佈烏蘭巴托和睦家國際醫院正式開放迎接患者,給蒙古帶來國際化標準的醫療服務。
2014年9月22日在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和睦家醫療董事長李碧菁女士 Roberta Lipson (右一)、蒙古人民共和國總理諾羅布‧ 阿勒坦呼亞格先生 Norovyn Altankhuyag (左二)及其他來賓共同宣佈烏蘭巴托和睦家國際醫院正式開放迎接患者,給蒙古帶來國際化標準的醫療服務。

烏蘭巴托和睦家國際醫院是蒙古首家國際高端醫院,由和睦家醫療負責整體運營管理。醫院按照JCI標準,為蒙古及居住在蒙古的外籍人士提供包括預防、保健、治療、康復為一體的符合國際標準的綜合醫療保健服務。

蒙古總理阿勒坦呼亞格先生9月22日與美國及蒙古政府官員、當地商界領袖共同出席了當天在烏蘭巴托舉行的揭幕儀式。

烏蘭巴托和睦家國際醫院是繼北京、上海、天津、廣州和青島(正在建設中)和睦家醫院之後,和睦家醫療在中國境外的首個成員,也是蒙古首家執行美國醫院管理體系的綜合性國際醫院。

和睦家醫療董事長李碧菁在揭幕儀式上表示:「烏蘭巴托和睦家將為蒙古帶來國際化標準的醫療服務。長期以來,眾多烏蘭巴托當地居民以及在此定居的外籍人士前往境外,試圖尋求更好的醫療服務和治療效果,而烏蘭巴托和睦家把一流的醫療服務帶到家門口,這無疑將滿足他們的需求。烏蘭巴托和睦家醫院將秉承和睦家的理念,一如既往地為在蒙古工作、旅遊人士提供安全、高質量的醫療服務。」

烏蘭巴托和睦家擁有90張獨立床位病房,所提供的服務覆蓋婦產科、兒科、外科、內科、家庭全科、牙科及消化科、內分泌、泌尿、心血管、眼科、耳鼻喉科、神經內科、皮膚科、肺和腎等專科醫療。醫院還設有急診中心,國際標準的重症監護室(ICU),以及其他國際先進技術應用於診斷和治療過程。醫院將堅持「以患者為中心」,遵循循證醫學理念,為當地患者提供较佳治療方案和醫護服務。

國際醫療中心總監巴羅馬·圖門當巴來女士(Bolormaa Tumendemberel)表示:「烏蘭巴托和睦家國際醫院的成立,是蒙古醫療行業的轉折點。我們非常榮幸能與和睦家合作,把國際先進醫療服務帶進蒙古。」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3/0861406836

消息來源: 和睦家醫療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合資企業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