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IA GLOBAL取得TriMAX过半数所有权

OIA GLOBAL在越南取得合资公司TriMAX的过半数所有权
-- 物流、材料管理和包装优化领先公司宣布增设 OIA Global Vietnam Co., Ltd. 。
OIA Global
2014-09-22 10:17 9080
OIA Global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其合资公司  TriMAX  的多数股权,从而成立 OIA Global Vietnam Co., Ltd。

俄勒冈州波特兰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物流、材料管理和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 OIA Global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了其合资公司 TriMAX 的多数股权,从而成立  OIA Global Vietnam Co., Ltd。

OIA Global 首席执行官 Charlie Hornecker 表示:“这是令 OIA Global 激动的时刻。在过去的10年中我们通过在越南的合资公司 TriMAX 运营。OIA 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我们的运营系统感受单一品牌、知名度以及我们增加的服务项目。OIA Global 掌握了多数股权,将增强材料管理和包装优化方面产品开发。”

OIA Global 越南公司总监  T.H. Lee 说道:“将这个重要的运营机构转变为 OIA Global 在越南的实体公司实现了我们长期的愿景—实现地理范围、客户群的增加、提高在全球发展较快、重要的制造市场之一中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

OIA Global 起初成立了 TriMAX Logistics JV Co., Ltd.,在胡志明市和河内设有运营机构。现在该公司拥有这些运营机构的多数股权。

消息来源:OIA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货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