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纳 (Bonar) 举办成立典礼庆祝常州新工厂破土动工

接近 6,000 万 m2 的 Colback 生产能力
Bonar B.V.
2014-09-19 23:52 17351

中国常州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Low & Bonar 旗下专业生产高性能技术材料的公司博纳,今日举办成立典礼,庆祝落户常州的新工厂破土动工。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9/706632-a)
(Photo: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9/706632-b)

Low & Bonar 的 CEO Brett Simpson 说:“我们在中国投资建立新工厂,应对亚洲市场高速成长的需求,这个决策与我们的发展战略是一致的。它将巩固我们在小方地毯基布和车用地毯市场的全球领先地位。”

“新工厂在一开始就会装配一条生产能力为 6,000 万 m2 的 Colback(科邦)生产线。这项特殊的技术将能满足中国以及亚洲其他地区高速成长,而且对于我们意义重大的小方地毯基布和车用地毯市场需求。在地毯行业,Colback 被广泛用作小方地毯、高规格满铺地毯以及门垫毯与走道毯的主要基布。极好的尺寸和热稳定性可以防止地毯在处理过程中出现凸起或偏斜的情况,使地毯安装(尤其是重复循环花纹样式产品)变得更加方便快捷。另外这家新工厂有足够的空间为 Colback 安装第二条生产线。”

投资

博纳的全球室内与运输用途产品业务总监 Marc Krauth 表示:“这次投资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机遇,它让我们可以在国内甚至亚洲地区充分利用我们独一无二的技术实力,紧跟我们的美国战略客户向亚太地区转移并继续给予他们全力的支持。先进的生产设备为我们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平台保障。而且,常州市政府和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CND) 也非常支持我们在高新区的投资。”

这项投资的总体成本将达到 3,200 万欧元左右,工程跨度时间为两年,博纳将承担投资的全部费用。博纳中国区经理 Alex Xu 预计:“可以在 2016 年正式投入生产,并由位于上海的团队提供销售和技术支持。”

消息来源:Bonar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