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贝阿里自由区中国路演大获成功

杰贝阿里自由区
2014-09-19 23:30 12958

阿联酋迪拜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杰贝阿里自由区 (Jafza) 为期5天的中国路演大获成功,并于上周结束,许多企业都非常热切地想要了解迪拜作为通往中东的门户的关键地位,以及杰贝阿里自由区在帮助落户企业扩大全球影响力方面的作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8/706471

杰贝阿里自由区路演代表团获得了山东省政府的 VIP 礼遇,该省副省长夏耕阁下与阿联酋 (UAE) 经济部副部长阿卜杜拉-阿尔萨利赫 (Abdulla Al Saleh) 阁下、杰贝阿里自由区管理局副总裁兼经济区世界 (Economic Zones World) 首席商务官 Ibrahim Mohamed Aljanahi 举行了会谈。山东方面的与会者还包括一系列高层政府官员。

杰贝阿里自由区和 Falcon & Associates(猎鹰国际)紧密合作,后者通过组织在山东举行的研讨会,以及会见高级别政府实体,为本次路演提供了宝贵的支持。猎鹰国际的工作还帮助加强了与高级别代表一起出访的阿联酋随行人员队伍。

此次路演代表团成员包括杰贝阿里自由区销售部高级副总裁 Adil Al Zarooni、高级经理 Khalid Al Marzooqi、亚太区销售主管 Jeffrey Xiaolei Yu,以及猎鹰国际 Invest Dubai(投资迪拜)董事总经理 Hongbin Cong 和迪拜外国投资办公室投资支持经理 Fahad Al Thani。

夏耕阁下、阿尔萨利赫阁下和 Aljanahi 的会谈重点主要集中在相互合作、加强关系和贸易代表团交流访问与经常联系方面,旨在推动加强山东、阿联酋和杰贝阿里自由区三方之间的商业往来。

自阿联酋副总统兼总理、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Sheikh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殿下在2008年历史性访华之后,阿联酋与中国的联系愈加紧密。

此次在上海和山东举行的研讨会乃是杰贝阿里自由区中国路演的一部分,主要是想突出强调迪拜作为世界贸易中心的关键地位。杰贝阿里自由区路演团队还会见了上海、山东、济南和北京的不同行业的企业,这些企业对利用迪拜扩展它们的全球影响力表示出了兴趣。

在上海,路演团队举行了一场关于迪拜作为重要投资目的地的专题讨论会,参加讨论的团队成员包括 Hongbin Cong 与迪拜旅游和商业营销方面的负责人 Brenda He。

中国现在是阿联酋的第二大贸易合作伙伴,双方贸易额达190亿美元左右,中国还是杰贝阿里自由区较大的贸易合作伙伴,目前有170多家中国油气、电子、电气、汽车和重型机械公司入驻该自由区。

杰贝阿里自由区与中国之间的贸易额约为125亿美元。近60%的中国—中东贸易总额都是通过阿联酋进行再出口。

消息来源:杰贝阿里自由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