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港城 X KAWS 又一钜献 - “KAWS:CLEAN SLATE . 刷新展”

KAWS 最巨型 CLEAN SLATE 雕塑 带领观众走进人生新阶段
2014-09-19 21:43 20398
2010年海港城及策展单位AllRightsReserved邀请纽约著名艺术家KAWS举办首个大中华区艺术展 “KAWS:PassingThrough . 跨展览”,获一众名人粉丝力撑支持,并引发全城热烈回响。

香港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0年海港城及策展单位 AllRightsReserved 邀请纽约著名艺术家 KAWS 举办首个大中华区艺术展“KAWS:PassingThrough . 跨展览”,获一众名人粉丝力撑支持,并引发全城热烈回响。因此,“KAWS:PassingThrough . 跨展览”其后更开始世界巡回展出,至今已经走访了美国6个不同城市及法国巴黎。

KAWS Clean Slate 雕塑于海运大厦展出
KAWS Clean Slate 雕塑于海运大厦展出

 

KAWS 于海港城 . 美术馆留影
KAWS 于海港城 . 美术馆留影

 

艺人杨千嬅、艺术家 KAWS 及九龙仓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缘庭小姐为开幕礼主礼
艺人杨千嬅、艺术家 KAWS 及九龙仓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缘庭小姐为开幕礼主礼

 

KAWS CLEAN SLATE KAWS 为海港城展览制作的全新雕塑 Clean Slate
KAWS 为海港城展览制作的全新雕塑 Clean Slate

 

模特儿穿出 KAWS 风格
模特儿穿出 KAWS 风格

 

今年 KAWS 再次与海港城及 AllRightsReserved 合作,于2014918日至1019举行其全新概念个人艺术展览“KAWS: CLEAN SLATE.刷新展”!在这次展览中,KAWS 突破了自己的创作框框,创作了一个7米高的全新雕塑作品-- CLEAN SLATE”,是其至今作品中最巨型的雕塑艺术品!“CLEAN SLATE”寓意放下过去、再次出发,昂然迎接人生的新阶段。这座巨型“CLEAN SLATE”,犹如 KAWS 招牌卡通人物 COMPANION 从过去 "PASSING THROUGH" 的形态站立起来,耸立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并首次同时手抱2只较细小的 COMPANIONS,带领观众走进其人生新的一章。而 KAWS 的限量版画亦会在“海港城 . 美术馆”中公开展出,让大家一同发掘 KAWS 的创作里程碑!

为了隆重其事,海港城于今日(9月17日)在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举行KAWS: CLEAN SLATE . 刷新展揭幕仪式KAWS 亲临海港城,联同九龙仓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凌缘庭小姐主持“KAWSCLEAN SLATE . 刷新展 ”揭幕仪式。

关于 KAWS

国际著名艺术家 KAWS,来自美国纽约西南部工业区的布鲁克林,曾于多个国家举行艺术展览。KAWS 年少时已开始对街头涂鸦产生兴趣,自1996年开始在曼克顿街头进行涂鸦创作,在广告灯箱、电话亭及巴士站上画上其个人风格的骷髅头及 XX 眼睛图案,并凭此标志而闻名。由他之前创作的5米高雕塑 COMPANION (PASSING THROUGH) 直至近期的7米高雕塑 CLEAN SLATE,都充份表现 KAWS 擅于将设计、商业艺术、街头文化及艺术的世界融汇为一;同时将生活题材及影像重新定位,构筑起专属 KAWS 的独特影像作品系列。KAWS 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对当代视觉文化影响深远,其作品在欧美及日本等地均受到热烈追捧。

 

2010年海港城及策展单位 AllRightsReserved 邀请纽约著名艺术家 KAWS 举办首个大中华区艺术展 “KAWS:PassingThrough . 跨展览”,获一众名人粉丝力撑支持,并引发全城热烈回响。

KAWS 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于 the School of Visual Arts 获得 BFA。曾于多个国家及艺术馆举行展览,除了香港海港城外,更包括西班牙 CAC MALAGA,美国堪萨斯州 the Nerman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Pennsylvania Academy of the Fine Arts;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High Museum of Art;美国德州 Modern Art Museum of Fort Worth;美国康乃迪克州 Aldrich Contemporary Art Museum;美国加州西南部洛杉矶 Honor Fraser Gallery;香港、美国纽约及法国巴黎的 Galerie Perrotin;以及美国纽约 Mary Boone Gallery 等。

KAWS: CLEAN SLATE . 刷新展详情

日期: 2014918日至1019

1. 巨型 KAWS CLEAN SLATE 户外雕塑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

2. KAWS 个人艺术作品展览

地点:“海港城 . 美术馆”- 海港城海洋中心2阶207号铺 (Jean Paul Hevin 对面)
时间:上午11时 - 晚上10时
顾客查询:+852-2118-8666

下载相片连结:https://www.dropbox.com/sh/xs0pso3hqgwnzdi/AADM4a-icUBXvjXP_QatVvgRa?dl=0&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8521405428-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8521405428-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8521405428-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8521405428-d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9/8521405428-e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1/8521404095LOGO

消息来源:海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