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与广东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9-19 10:00 10705
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监傅尔曼(Mr. Thomas Fuhrmann),于8月15日参观访问了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德国莱茵TUV公司合作电梯零部件测试实验室” 授牌仪式。

广州2014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德国莱茵TUV亚太区功能安全及升降输送机械技术总监以及大中华区工业服务总监傅尔曼(Mr. Thomas Fuhrmann),在广东省特检院总工程师罗志群的陪同下,于8月15日参观访问了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并在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德国莱茵TUV公司合作电梯零部件测试实验室” 授牌仪式。双方旨在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新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规划和落实检测业务。

 

“德国莱茵TUV公司合作电梯零部件测试实验室” 授牌仪式
“德国莱茵TUV公司合作电梯零部件测试实验室” 授牌仪式

傅尔曼详细介绍了德国莱茵TUV集团由政府检测机构转型为非盈利性公益组织过程中积累的经验。罗志群表示,这项合作有利于推动国家电梯质检中心发展战略。希望借助德国莱茵TUV集团先进的电梯监管理念和检验技术,对国家电梯质检中心提高电梯检验技术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双方就如何在机构改革中更好地发展,以及如何发挥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这一公共检测实验室平台的作用与国外检验机构紧密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根据此次签订的技术互认和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认定(计量认证、审查认可)的相关规定,交流相关技术要求和标准,对包括限速器,瞬时式安全钳/渐进式安全钳,上行超速保护(曳引机制动器),非线性缓冲器蓄能型缓冲器等部件的电梯零部件进行测试。最终实现相互承认对方测试结果的有效性,并适时协商新的业务发展需求。

此前德国莱茵TUV于2014年4月与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签订电梯产品检测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与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强强合作,将支持推动质监技术机构贴近产业升级,提供国际产业信息。对华南电梯企业而言,获得德国莱茵TUV认证意味着产品通过严格检测,可以在欧盟等发达国家及地区通行无阻。

德国莱茵TUV电梯系统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17/0861406692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2/05/07/20120507110409706956.jpg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