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心系四川地震灾区 一汽与丰田捐助1000万元及10辆救灾用车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08-05-14 11:00 3579

北京2008年5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与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及双方的合资公司决定,向遭遇重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省受难民众表示诚挚慰问,同时向成都慈善会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和10辆四驱 SUV 普拉多,资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

一汽与丰田在四川省成都市成立的合资企业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有员工约1,600人,目前没有员工因此次灾害受伤的消息。

今后一汽、丰田以及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将把尊重生命放在首位,与相关公司及合作伙伴一道,在确保员工安全的同时,尽一切努力协助当地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

消息来源: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